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晶核怎么刷_晶核大量刷速刷攻略

更新时间:2021-02-21 09:45:2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晶核速刷大量刷攻略:

原神晶核在哪里购买 晶核刷新时间及获取地点[多图]图片1

「晶核」目前是制作防风药剂、耐寒药剂、寻仙的美食家、浓缩树脂的必备材料。

晶核是晶蝶的核心,是吸食着大气中逸散的细小元素而长出的奇妙器官。晶蝶是一种非常脆弱且美丽的生命体。

首先给大家科普下,一共有三种晶蝶哦.

『风晶蝶』是空气中飘荡不定的风元素微粒聚合而成的纯粹元素生命,同蝴蝶一般悠游。

闪亮的风元素生物,是元素上升凝合而成的产物,以无处不在的风元素维生。传说蝴蝶的振翅有着掀起风暴的力量。

Ps. 风晶蝶分布在蒙德区域(除雪山外),喜欢在夜色中翩翩起舞,要把时间调到晚上再抓哦~

原神晶核在哪里购买 晶核刷新时间及获取地点[多图]图片2

『冰晶蝶』是空气中飘荡不定的冰元素微粒聚合而成的纯粹元素生命,同蝴蝶一般悠游。

闪亮的冰元素生物,是元素上升凝合而成的产物,以飞散在霜雾中的冰元素维生。尽管无比脆弱,却能在风雪的簇拥下起舞。尽管本身完全无害,却昭示着霜雪降临,万物沉寂。

Ps. 冰晶蝶分布在龙脊雪山区域,全天可抓。

『岩晶蝶』是空气中飘荡不定的岩元素微粒聚合而成的纯粹元素生命,同蝴蝶一般悠游。

闪亮的岩元素生物,是元素上升凝合而成的产物,以无处不在的岩元素维生。在难以尽览的万古中,即使是磐岩也会做梦。据说岩晶蝶凝成的飞蝶正是嵯峨山石之梦。

Ps. 岩晶蝶分布在璃月区域,全天可抓。

【小贴士】没抓到的话别担心,传送到别处,再传送回来,晶蝶还会出现哦~(实在手慢可以找网络一般的好友互刷哈!)

原神晶核在哪里购买 晶核刷新时间及获取地点[多图]图片3

下面分享收集晶核的9条最佳路线

【晨曦酒庄-夜】10+点 推荐指数 ★★★★★

【孤云阁秘境】9个点 推荐指数 ★★★★★

【奥藏山秘境】9个点 推荐指数 ★★★★★

【雪山-近郊】8个点 推荐指数 ★★★★★

【风起地神像】5个点 推荐指数 ★★★★★

【覆雪之路】6个点 推荐指数 ★★★★

【明蕴镇秘境】3个点 推荐指数 ★★★★

【奥藏山东北】4个点 推荐指数 ★★★★

【翠玦坡路线】3个点 推荐指数 ★★★★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