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意外手册成就怎样达成_意外手册成就达成攻略

更新时间:2021-02-02 09:35:1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天谕手游意外手册攻略

天谕手游意外手册攻略 意外事件手册成就达成总汇[多图]图片1

一、查看方式

在游记——图鉴——意外手册中可以查看自己已经触发了哪些意外,那么,这些意外是怎么触发的呢?意外分为自然因素与人为因素。

二、自然因素

1.三生树下被雷劈:

雷雨天站在三生树下被雷电击中(被击中后会短暂增加幸运值),不可控因素太多了,所以较难完成。

2.砍树被树砸到头:

砍树时几率触发

3.溺水:

潜水时氧气条耗尽有可能触发,一次不行多试几次

4.被虫子咬:

采摘星茸花时被虫子咬到中毒

三、人为因素

1.超速滑雪:

下雪时滑雪速度太快撞到行人

2.违规拍照:

在凌波馆泡澡时,偷偷使用相机拍照,被保安打出来(多拍几次)违规进入

3.更衣室:

在凌波馆泡澡时,多次闯入异性更衣室,被保安打出来

4.吃撑:

被美食家投喂料理到昏迷(可以和食物中毒一起做,省钱,但是有可能触发食物中毒好多次还是没触发吃撑)

5.食物中毒:

被美食家投喂黑暗料理到昏迷(可以和上面的吃撑一起做)

6.泡温泉过久昏迷:

在凌波馆泡温泉到晕倒触发,但是几率很低,有玄学说在进门后直接冲到第一个池子坐下较容易触发。

天谕手游意外手册攻略 意外事件手册成就达成总汇[多图]图片2

四、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所有意外都是需要触发倒地求助的事件后,才算触发成功,尤其是泡温泉昏迷这个,可能跑了很多次,晕倒在池子很多次,但是只要没触发救助就不算成功,不能解锁图鉴。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