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长安异闻录活动通关流程攻略_长安异闻录活动线索详解

更新时间:2021-01-27 13:06:4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王者荣耀长安异闻录活动通关

1、首先北方向根据箭头直接进入,杨玉环的手幅可以点,没什么用,点击看看就好了,然后去东面房间。

2、房间东-图中卷轴可以点,只是让你看看, 在正后方,就是进入大理寺的入口。

3、点击下面的花图腾,然后需要长按点击正中央的花,就可以进入到大理寺中。

王者荣耀长安异闻录线索怎么得 长安异闻录活动通关及线索奖励详解[多图]图片2

4、进入之后可以在桌子底下发现钥匙,点击之后,把钥匙拖动到蓝色入口处,会有奖励给你,还有一些留言板的内容。

5、而且点击卷轴下面的蜡烛,会有惊喜,关于司空震大人的一些档案,具体作用还不是很清楚,应该算新闻类,还是八卦类。

王者荣耀长安异闻录线索怎么得 长安异闻录活动通关及线索奖励详解[多图]图片3

6、根据提示返回就酒坊,指引会进入到房间看棋局左右,华罗饼和书籍,还有地上的纸,生成海报之后,领取奖励,功夫厨神体验卡,或者永久皮肤。

7、房间南面,魔方点击一下就好,是领经验卡,主要是右侧武则天的灯笼,拼图完成即可进入官船。

8、官船内部,裴擒虎,杨玉环的琴,还有饼,还有棋局,最后点击伞拼图,同样进入大理寺。

9、然后点击桌子上的女帝图,进行花瓣渲染,完成任务,生成海报后获取到李元芳的皮肤,或者是永久,2个线索完成。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