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攻略】公会战光恶魔-小红帽当头稳定打法

更新时间:1611561847   |   来源:巴哈姆特

benjamin0315 (邓董-不二扁扁帮帮主) #1 2021-01-25 13:16:12
鉴于这次公会战两大难搞王-恶魔&校长,相对其他两只的攻略稳定度大幅降低,而需要一些手法跟配置以避免王放杀招;光恶魔已有狐狸队与偶像队攻略法,在此提供小红帽当头的99%稳定打法,另闢蹊径。




影片中队员有狐狸,其实换成另一只能接消沈的远程都可以,尽量四只都能连锁。
配合影片,主要注意的点:

1. 在一开始像影片中先拉光恶魔一圈,待技能转好拉到光恶魔下面放技能,有时候运气好可以一次进连锁。

2. 第一次连锁结束后把技能扣着,等恶魔跳到中间再放技。

3. 躲完三火圈后技能转好马上放,石头砸到你也不要紧,伤害很低。

#小细节建议:
土弓最好等王头上有两个标记再连锁,没有也没关係。
小红帽在一开始不要吃到地上火球比较好(避免三火圈走位失误被炸死)

最后就尽力输出,这样整套下来非常安定,队员也几乎不会倒(ai躲火圈挺强的),有什幺建议欢迎留言,谢谢各位。






看较旧的 9 则留言

邓董-不二扁扁帮帮主: 46 分前

[ken6629929:爱睡觉的猫] 你也可以发个影片分享;不过水壶大多数人应该都拿去打哥布林了哈哈,打哥布林简直虐杀。

阿拉阿: 29 分前

感觉不错 只是用掉三只远程buff感觉另外两对很难凑⋯

爱睡觉的猫: 17 分前 编辑

[benjamin0315:邓董-不二扁扁帮帮主]哥不林太菜不够工会的人打,所以水狐队还是得去巨魔打工拉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7.gif

benjamin0315 (邓董-不二扁扁帮帮主) #2 2021-01-25 14:02:24
同场加映:高配置的光队稳定打校长




打校长队伍配置有限,要马是暗刀暗狼,要马是光队;我想之后光奶出了可以取代大公主,整体伤害势必会更上一层。


kulisa (玉手箱) #3 2021-01-25 14:33:29
邓董-不二扁扁帮帮主: 28 分前

水壶伤害真的好高

ken6629929 (爱睡觉的猫) #4 2021-01-25 14:42:28
单纯就只是绕圈打,主要就是让他跑追你佔多数时间刚好他不想追你就会跳到中间放火圈够你刚好连锁然后在最后0.5秒时断他招他又会继续追你 继续重複就ok了  溜他的距离惯一下就好
我是惯在左上跟右下放招,另外刚好我有想试的所以水狐是4星69就不要太在意了XDD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