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心得】看很多人熊猫狂翻车发个教学 讲一下要注意的点

更新时间:1609990204   |   来源:巴哈姆特

BWKGWMBN04 (manpower) #1 2021-01-07 01:28:07
先上个连续打79等5场都没翻车的影片 证明一下很稳


1.要先确定土花的仇恨值是最高,如果其他角色比较高请降低攻击。

2.摆位要注意有些脚色在一些位子会能躲开,在一些位子却躲不开。

3.注意看我影片开场一开始走到的位子 剩57秒的时候都往左走之后停顿一下在往左下走后放技能,如果王会往前走那就是仇恨值在别人身上所以开场动作会跟影片不太一样。
这要练一下太快往左移动队员的血会比较少 太晚走土花自己血会比较少,也不一定要往左走可以自己测试,往前往右都可。

4.之后2个2个一组连锁王,技能都要压到0.7以下才放,如果放太快他就不会是在中间砸人的模式会走动  跟喷火,太慢放会射出小飞弹,但小飞弹可以参考我怎躲所以压到超低也没差。

如果是组能一口气连锁4个的队伍也是这样 连锁放的时间很重要 某些放的时间可以让王在中间砸人而已可以参考韩国的影片看他时间抓哪里。

大概就这样 还是不懂可以放个自己打的影片我有空看看  如果是完全是自己乱打得不会回


   



看较旧的 7 则留言

manpower: 6 小时前 编辑

[wsxftera:银犬aschi] 请参考我第2.3项的说明 会被烧死挥死不是运气问题 是可以避免的 你看我科学家没剋属减伤也没突破也不会死 而且我卡片饰品都穿+攻击的

银犬aschi: 4 小时前

抓到诀窍了,剩57秒(要很极限)往左走就成功。

银犬aschi: 4 小时前

另外似乎二星角攻击距离都会比较短?所以呼应到楼主所说的第二点,测试过放在第二躲开的成功率最高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