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爆率爆伤怎样使伤害最大_爆率爆伤分配比例详解

更新时间:2021-01-03 10:21:3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爆率爆伤比例详解

图片.png

  由游戏数据设计可知:圣遗物词条爆率:爆伤=1:2。

  设圣遗物爆率=X,圣遗物爆率爆伤总权重=Y,伤害期望=Z。

  由此可得,圣遗物爆伤=(Y-X)×2。

  伤害计算公式(不计攻击力的情况下):

  Z= [(总爆率×总爆伤)+1]=(X+0.05)×[(Y-X)×2+0.5]=-2X2+2XY+0.4X+0.1Y+0.025 (X>Y)。

  此式中,Y变量代表圣遗物可获取的爆率爆伤权重总和,X变量代表圣遗物获取的爆率总和。

  所以对X求一个偏导,我们就可以得到X变化的过程中,Z的变化规律:(dZ(X,Y))/(dX) = 2/5 - 4 X + 2 Y,令2/5 - 4 X +2 Y=0,可得X=1/2Y+0.1。

  由此可得在Y不变的情况下,当圣遗物爆率=1/2Y+0.1,圣遗物爆伤=Y-0.2时,Z最大,加上初始自带的5%爆率和50%爆伤,面板爆率=1/2Y+0.15,面板爆伤=Y+0.3。

  面板爆率:面板爆伤=1:2。

  总结:当面板爆率:面板爆伤=1:2的时候,总伤害期望收益最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