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国际服》【问题】PVP

更新时间:1609328593   |   来源:巴哈姆特

Leon0AuYeung (灰与罂粟) #1 2020-12-30 13:07:20

20场,从1,150分到1,150分。胜率不到20%。130级
基地。到底是什幺地方出错了呢?

看较旧的 40 则留言

天天来欧企: 1 小时前 编辑

我跟你一样这三只74 ,而且我还在铂1被虐,我基地等级150,所以你还满强的上钻。

Kakahk: 1 小时前

这个星期远程队技能容易躲,是没辨法了

万恶礼拜日: 1 小时前

土弓、海军、狐狸的我每週能拼1000分就万幸了¯\_(ツ)_/¯

arkelese (星星有泪) #2 2020-12-30 13:41:31
老实说不知道你想大家怎帮你分析

牛栅不知你有什幺

饰品不知你用什幺

单以角色来说

土花和舰长没之前的强势

狐狸还可以用来打公主

但你没暗坦遇到对面

第一支是暗刀就能被一串三

想轻鬆爬1300起码要有暗坦

想上1500就用强势角公主,暗坦,暗刀
鸑: 3 小时前

海花弧 还是偶尔可以去两百内看看的...

jeff81415 (郝郝) #3 2020-12-30 13:48:56
太难打你可以晚几天打,竞技场重置后的前2-3天都难打的要死
benjamin0315 (邓董-不二扁扁帮帮主) #4
CC
2020-12-30 14:02:52
以常常在钻二~一打转,我体感这区间通常meta都会迟一个版本,而且也不会一定都用meta角。
爬不上去通常都只是猜拳猜输了。主要瞄準队伍摆放应该能提升不少胜率。

海军当头优点:
  • 遇到暗坦优势,其他55开。大部分这区间起手狐狸、暗坦、公主的很多,用海军不吃亏
  • 有本钱拚箱子,至少单挑硬度足够与对手开到持平的箱子数量(就算跟暗坦一换一也不亏)
  • 连锁20%盾超猛,连到不仅那一局屌打,盾还能延续到下一局,通常遇到土花反开到盾土花就被你送下去了。然后惯一下延迟开盾,感觉海军武技结束后0.X秒再连锁,有些按太急的会直接被你的连锁断技能。
海军当头缺点:
  • 遇到土花吃亏。不过也不会亏太多,连锁接到一样赢。不要站着跟他拚拳,尝试用你的baby shark切中路。
二三顺位狐狸跟土花其实差异不大,主要是狐狸抓公主很好。公主放末位的体感比较少一点,狐狸可以考虑摆二;如果土花遇到公主也别硬打,公主比你想像的还有料,建议要风筝,用障碍物卡公主突进再集元气弹(理想上啦),用短CD的花炮优势去牵制公主,尽量拉距离,公主技能如果离够远是瞄準不到的,可以直接跑L字脱离。
补充:队伍主要输出核心还是在土花,拜系统延迟所赐,土花技能打中第一发,几乎第二、三发都能中;狐狸的武技几乎打不到人,主要是防近战近身而已。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Remi: 1 小时前

有土羊后 可以让狐狸拿土花武,可吃到土属增伤,也不用担心武器技打不到对方

newbieha: 51 分前

[Remila:Remi]她是□人不是羊

Remi: 7 分前

应该是鹿

w863333 (okay) #5 2020-12-30 16:14:45
1海军2土花3狐狸

这场地海军很吃技术

所以能够换到或开到箱子就很赚

土花在钻2-1之间一样非常吃香

暗刀极少且海军多 再来靠着世界2延迟必中的大招

土花一换二也是常有的事

狐狸就不用说了 在这区间近乎Bug的存在

你这组合上不了大师的话 只能说你技术有待加强

再来如果要轻鬆上钻一的话

狐狸或者是土花其中一只改换上暗坦即可
欧耶: 1 小时前

靠着世界2延迟XDD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