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月光雕刻师》【心得】我的满月弓箭手之路(2020.11/29发)

更新时间:1606699713   |   来源:巴哈姆特

qn5566 (嗨嗨桑) #1 2020-11-30 00:55:19
月光雕刻师这游戏从开服前就在关注了,上个月开服后就马上开始玩,研究了一下了职业就选择了弓箭手来玩,玩一玩也玩了一个月,于是今天就来分享我玩了一个月的弓箭手历程。
※农场别来抄


属性配点:

玩弓箭手的朋友都一定会困扰说要玩全敏还是魅弓?
我先附上我现在的配点:

我一开始玩的时候照着农场网站上的方式点全敏,玩到81后就觉得力不从心,第一次用了洗点水改成敏70其他点魅力,这时才发现前期全敏真的很痛苦(我有买+10紫武包)

玩到110等时,存到1600万买了金一短弓并继承到+10,这次又面临一次纠结,"有了好武器是否改全敏?"
于是我又洗了一次点将敏捷改回全敏,放弃宠物
素质如下图(左边是改为全敏):

我改回全敏后,去练了一小时,发现并没有比较好,各位可以从素质上来看,以当时110等来讲,将魅力全部点到敏捷,就算你有金武,你会失去宠物那部分的输出,而攻击力也只提升不到300攻,中级强化箭顶多增加了1000伤害,爆击率更是加很少,全敏唯一的好处只是命中高了不少(PVP有差)但是原本你宠物可以咬3000左右,这部分全敏是完全没有的。

于是我又吃了一次洗点水,改回敏捷点到70其他点魅力

结论就是:
敏捷点到70可以拿金武后,其余点到魅力,因为弓箭手敏捷和魅力之间1点的差别,会影响宠物很大(因为技能),而人物输出高低取决于装备,因为1点敏捷带给人物输出的效益非常低。

至于你要走全魅宠流,或者人物技能流,那部分则是由装备和雕像去影响你的角色走向。



装备配置:

我个人虽然人物属性点是高魅力,但是装备走向以及雕像我选择人物输出方面增强,所以我装备都不找魅力洗,以攻击%等等输出为优先,其次经验值%(努力冲等),再来是MP回复(开技能挂网不用怕),个人目前没有很热衷于打PVP,所以还是挂网取向去配属性。

装备的影响取决你的运气(掉宝/机率)、肝(挂网解成就赚钱)、财力(课多大),我自己在装备这块运气很好,武器+10后裸冲到+13,然后之后都用保护石冲,运气很好没几次就上+20了,我课金也都一些礼包买一买而已,目前花几千没万,所以+20真的是运气爆发。

我目前的装备:

武器:原本+10紫弓是长弓,换金1短弓后距离减少这点我觉得不影响练等,但攻速快在很多地方感觉就差蛮多的,附属攻击力%和物理攻击%优先,其次攻速和穿透机率,爆率爆伤目前不急,要是有爆率爆伤属性石先锁着等未来爆率获得能更多时再用,目前爆率太难撑了,穿透机率还是比较好点,属性伤害随缘。

头盔:经验值%、MP回复、MP减免优先。

铠甲:铠甲属性没甚幺好选择,除非你热衷PVP,不然不用花大钱去洗,练功打王过得去就好。

手套:手套想办法抢一个暗影皮革吧,MP吸收太优质,抢不到就跟我一样买暗影镀金,比较没人买,再用料理等等去撑力量装上即可,再买不到的话80副本掉的蓝色手套将就用,其余附属攻速和攻击%优先。

披风:我个人推荐自己去做紫2披风即可,不用为了250负重附属花钱去买暗影披风,附属经验、金币、跑速这些练攻向优先,你喜欢打架再去洗防御相关的附属。

戒指:攻击%、物理攻击%优先,其次攻速,穿透伤害,爆率现在阶段不要碰,未来再搞爆率,另外全宠流的不要洗宠物攻击%,洗这个不如洗魅力,因为这个宠物攻击%算法是宠物本身基数去算,很烂。

项鍊:经验值、MP回复优先,其他看你缺啥补啥。

耳环:弄个暗影耳环洗HP吸收,其余MP回复/跑速/MP减免/经验值,都很优秀可以优先洗,但是我之前为了洗出HP吸收配经验值就花了快一千万,最后没钱洗出来HP吸收后其他就用属性石去补。

箭矢:练攻用绿色,打王和PVP用金箭,打不死系王用致命箭。

装备特化:
我的装备特化:

我已经很久没弄装备特化了(汗
装备我现在都直接分解掉,因为缺月光石

但这边有几点心得可以分享
饰品那三项,可以去赛拉堡饰品商人买白饰品去特化,MP和HP恢复那两条特化练一些等级对挂机不错。

另外我有卯起来买戒指冲爆率,买了776个白戒指,才提升0.8%爆率,给大家参考。

披风的话,大家有多的蓝色月光石,可以自己去製作蓝披风莱特化,加点跑速对挂机也不错。

技能点法:
目前我的技能:


初期技能书短缺,先升[强化箭](不要中级,差快两倍耗魔),等开始点魅力抓到伞蜥蜴后,[团队合作][强化训练]升到中级LV1,等LV90后你开始有MP恢复附属,或MP吸收,再考虑将[强化箭]点到中级,MP恢复更高后,再考虑将[重击]点到中级,其他被动技能看你技能书的量再去点。

等中后期,练功方面的技能无虞,技能书获取量也开始变多,开始要打王拚输出,可以把[火之箭]点到中级,开始要打PVP的话,[箭雨][风之怒]点到中级,中级会有技能质变,像[箭雨]中级会晕眩2秒的效果。

后期我个人是先将[强化箭]点到满,然后点满[身经百战]加速练等,接着点满[团队合作],现在在点[宠物强化]

平常挂网我都是[强化箭][重击][团队合作]三招开自动,要RUSH的话会多开一个[箭雨]灌蓝水练。

雕像:

目前我的雕像配置:


目前雕像製作Lv11,配置都是攻击向居多,龙的雕像是打突袭给的,未来考虑组合将一套改成HP10%那套,因为现在都喝20%红水,增加血量感觉效益不错。

另外新手时期先去查查你将来要做的雕像要甚幺材料,不要傻傻卖掉或委託掉,另外在矿区练等时(孟厅、巴墓)採矿採好採满,扩张组合要100高级铁,另外原木不要乱合成上去!!扩张要100个原木,铜矿现在製作也好缺阿阿阿!!

宠物:
我目前在使用的宠物(有技能状态):

宠物的话我现在轮流练摺伞蜥蜴和狐狸,狐狸目前练他是因为听说未来开放高级技能,会增加爆伤,狐狸在未来会很强,所以轮流练,但主要还是摺伞目前打比较痛,流血伤害也是看攻击,所以目前宠物输出唯一推荐摺伞蜥蜴

另外巴特斯特这只宠,在打副本全部都是精英怪的时候人物增伤有感,我打副本会换这只。

其他都没在用了。


练等方向:

1-81等就跟着主线,并记得解《锦上添翅!》去赛拉堡找葛伦领祝福加速练等,挂机的话就挂在蜥蜴人峡谷

81等开始祝福会消失,就一样解主线,挂网就选死洞左上或者孟厅,找能三秒一只的点挂机,并开始存雕像素材和练雕像製作等级。

105开始,等你装备起来开始就前往巴墓挂网,我大概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泡在巴墓,泡到125我才移到属性地图,要是巴墓你挂不动,就回去死洞继续,记得每个挂点都要想办法将地图成就解满10阶,成就金币会很丰厚。

120左右看你装备跟雕像的情况,能改挂属性地图就过去,每个属性地图有四层,每层挂满10阶成就,那金币绝对够你升级一波装备,运气好还能打到卖得掉的金装。


副本影片:


最后这只是我玩月光满月的心得分享,相信也有其他弓箭手大佬玩得比我好,所以有问题欢迎提出跟讨论~

牛耕田: 4 小时前

土龙宠物也不推荐吗?

永恆十夜: 1 小时前

请问没有阶级的装备点到+10,可以传承跟精炼吗?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