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东方LostWord》【攻略】东方Lostword 角色简评第七弹 红魔馆吸血鬼姊妹飒爽登场--蕾米莉亚&芙兰朵露篇

更新时间:1606612038   |   来源:巴哈姆特

jerry0708 (Jerry Wen) #1 2020-11-25 01:19:46
大家好,大家在女僕活动刷得如何,如果有把想要的带回家,那恭喜你可以先休息一下了,还没的动作要加快,不过现在活动进入到后半段,系统会将BONUS 3倍点数提升至9倍可以让大家刷得更方便
在进入后半段同时开启蕾米莉亚&芙兰朵露转蛋
这次吸血鬼姊妹转蛋应该是要让人很犹豫是否抽,因为当初是还有之后有UUZ转蛋,结果台版先开uuz转蛋,让大家不用担心了!这样可以开心抽了(台服官方难道是--吸血鬼姊妹控! FBI:听说有人要对萝莉有妄想!?)
而这个转蛋在日版登场时,许多吸血鬼姊妹控表示荷包失血过多,原因被吸血鬼姊妹吸光了WWW(大误)
好的回到话题,那我们进入主题

蕾米莉亚·斯卡雷特









简评

蕾米莉亚·斯卡雷特,红魔馆之主,威严(没形象)满满的大小姐
在东方LOST WORD可是在攻略网坐好在初期后10抽超级推荐之位
大家在进入LOSTWORD 一开始,肯定会遇到她
而大家应该是会看到这样
ㄟ!你说不是这样!
啊!抱歉拿错图了
好的我们回到评价部分
蕾米会站在后10抽推荐名单主要在于技能、能力相当不错
另外攻击属性为主要少数持有的火属性(虽然日版后来许多角色开始有一堆火属性角)

不过大家应该有发现蕾米技能和被动组明明像攻击式,结果是技巧式(不是打错)
其实大家都看过之前的角色蛮多都是如此(之后会介绍的三妖精更是神奇)
蕾米的定位比较像自给自足的攻击降防合一的角色
非常适合在新手时期,当然老手也很合适

主要她能力拥有对不利属性有减伤效果,可以不会马上被打飞(被符卡、LASTWORD攻击除外)
另外包含LASTWORD的3张AOE符卡以及扩散很适合用在周回、过图

蕾米的缺点,除了LAST WORD的人类特攻比较少人会剋到
要严格来说就是应该是攻击位却是技巧位这个鸡蛋挑骨头的原因吧!

评分
1WAVE周回  5   分(满分5分)
3WAVE周回  4   分(满分5分)
高            难  4   分(满分5分)
总            分  4.5(满分5分)

蕾米的符卡组真的很适合周回、过图,正好UUZ卡池已经开过,可以抽回家培养



接下来是芙兰朵露·斯卡雷特










简评

芙兰朵露·斯卡雷特,蕾米莉亚的妹妹
如果大家还记得东方红魔乡 芙兰的EXTRA关卡,肯定会想到那 鬼畜般的...................
符卡能力 (不要只想着那个蓝蓝路歌曲WWW)

而在这边的芙兰,威力真的很恐怖(虽然没比外挂姊妹那幺OP)
主要芙兰的攻击威力值蛮高
用说的比较难,还是图片奉上
图片表示皆为LASTWORD的弹幕



是的芙兰到后面的威力值会像飙车一样,如果有暴击到那应该对面也被打飞了
而这4张图大家如果仔细一看一定会看到芙兰的大缺点
没错! 那就是命中率真的非常低(比橙的50%更低)
虽然是仅限于LAST WORD,不过在许多BOSS关,许多角色会有一些迴避、降命中等等问题
光是命中会是一个大问题,更无法想像能击破BOSS(橙: YA!我有新伙伴了WWWW)
所以变成芙兰LASTWORD必定要绑住加命中的绘札
不过芙兰的符卡一和二至少算比较正常

而芙兰的破坏式,严格来说是比较像FATE系列Berserker的职阶: 主打高攻击威力、高伤害这类型(虽然FGO也有特例的Berserker;南丁格尔:需要治疗吗?(拿手术刀))
主要这样说是因为芙兰技能、被动组都偏向暴击、暴伤路线
正好跟芙兰的特色一样(爱莉叶塔・多娃: 那就直接毁掉吧!哇哈哈哈!~)

评分
1WAVE周回  4    分(满分5分)
3WAVE周回  3.5 分(满分5分)
高            难  3.5 分(满分5分)
总            分  3.5 (满分5分)

芙兰严格来说很需要搭配队友以及绘札,如果配的好,或许能到4分推荐度
正好跟她的祖先一样,需要队友帮忙(不过FGO最近有让大公强化)

来源: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58417173
翻译来源: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88895


总简评

这次转蛋来说蛮推荐抽一下蕾米和芙兰
蕾米是推荐可以抽一下
而如果抽到芙兰
尤其是在LASTWORD 必须用加命中的绘札或是要带具有增加命中和减对方迴避值的角色
伤害才能很稳定,如果是走暴击流,那队友就要推荐用加暴击、暴伤或减对方防御(尤其是阴防)类

若没抽到也没关係,因为她们也不是限定
在PU池结束后,会加入普通池以及之后的其他卡和PU池
若想入坑或用后10抽蕾米可以等PU池结束后直接入坑(没意外应该是12/1)

最后用抱头蹲防结束这一回合WWW
感谢收看下期再见

看较旧的 36 则留言

火: 昨天 22:52

姊妹特殊玩法是什幺www

白色家禽: 昨天 22:58

[affection520:火] 姐姐如果有妹妹的降3阶阴防,会打更痛。妹妹如果有姐姐的降2迴避跟降2阴防,伤害也会更突出。

火: 8 小时前

3Q3Q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