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台服》【闲聊】做梦梦到狐狸村村民外传

更新时间:1605705273   |   来源:巴哈姆特

a7k8771 (蓝天) #1 2020-11-18 20:34:24

各位巴友大家好 我是暮光流星会长-蓝天

今天这篇文主要是想讲一个故事

————长文警告且仅为个人白日梦————


故事主题:狐狸村外传

故事主角:狐狸君

故事剧情简介:
关于狐狸村村民-狐狸君出村闯蕩的故事


第一章:初入暮光

9/13 狐狸君加入了暮光流星,9/173赛季开打,本季暮光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拍手)

狐狸君在暮光的首次赛季表现虽不亮眼甚至有些垫底,但会长看他年纪轻轻就独自离开狐狸村闯蕩,决定给他一个机会,因此提醒狐狸君需要加强队伍强度,狐狸君也表示会努力加强,期间在会内聊天频道也曾多次表示资源不够练讨伐副队,养暗坦拼竞技场不划算等言论,令会长深信狐狸君只是还没有资源养讨伐角色,假以时日必成大器。然而第4赛季狐狸君依然吊车尾。



第二章:笑到你发寒

光阴似箭,一转眼已经到了第5赛季,暮光流星的名次也来到了第一名,会长心想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累积,狐狸君的队伍养成度应该很值得期待!于是兴致勃勃的翻了狐狸君的战斗纪录,岂料这时他看到了辣个女人⋯那个微笑,笑到会长内心发寒,内心惊惶失措的会长此时查阅了成员档案,看到了满突破暗坦,这次他终于看清狐狸君的真面目了。



第三章:宁可我负天下人 不让天下人负我

前文说到会长看清了狐狸君,并决定在第5赛季(1029-1111)结束后,将狐狸君移动至分会,经过沟通后狐狸君欣然表示接受,但事情真的有这幺简单吗?

狐狸君领了两次4600钻的讨伐奖励,此时已经完全狐狸村民化,他表面先答应会长调转分会(并且巧妙的提出要等到礼拜六,因为身为狐狸村民,签到100钻肯定要贪的!)

一方面狐狸君与排名第三位的GT联络,并且成功应徵上GT(此处又有一个小心思,为了能凹到礼拜六领100钻,狐狸君选择不跟原会长坦白实情,我就贪!)



尾声:
暮光会长今天听到GT新赛季首日打算採用跟自家公会完全一样的打法,便想了一下消息从哪过去的,但一直百思不解,却梦到了狐狸村外传故事,因此决定分享这个故事给各位巴友


说书人备注:
1.会长最终没有让狐狸君凹到礼拜六领100钻(我就小气)

2.会长并不是无法接受成员转至其他公会,无法接受的是狐狸君这种行为

3.善意提醒GT公会,请一直把狐狸君放在主会,否则他会黑化

4.各位看官如果还满意这次的小故事,改日做梦又梦到了会在分享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梦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后分享一下狐狸君的心腹大将



看较旧的 17 则留言

赛梅尔: 9 分前

卡个 等君出现

黄台之瓜: 8 分前

LM 花生

廾卅卌: 6 分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1/016985298bdc4c7b0fef44e4691646fc.GIF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