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黑潮:深海觉醒》【其他】《深海》自创小说

更新时间:1605599201   |   来源:巴哈姆特

wendy10047 (歾霭) #1 2020-11-17 11:22:33

闷热的海风吹来,带着略为鹹涩的味道。海上风平浪静,海象看来十分平稳。
岸边坐着一个女孩,从远处看来,是个很普通的神代打扮的女孩。但又一阵风吹来时,近一点看,会发现她的头上有一双会不时微微晃动的耳朵。再靠近一点看会发现,她正轻轻地嗅闻着空气。然后她站起身来,略显焦虑地沿着方才坐着的地方来回走动。
「夕⋯⋯」
他又晃了晃耳朵。
真的是错觉吗?


停下脚步,将手环抱在胸前。她皱了皱眉头,看起来略带困惑,又有些许不耐,还有烦恼。
已经三天了,整整三天,她都没有看到她的姊姊。
她已经把整个神代的海域,她们曾一同去过的地方都搜寻过至少一遍,就是不见姊姊的蹤迹。
和姊姊一同出任务的人偶说,当时正在例行巡逻,但就在比较靠近神代海域的地方,那时候有商队经过,突然传来了轰鸣巨响,姊姊独自前往查看情况,就此消失了蹤影。


神官对这件事下达了搜寻命令,但却要求她不能擅离职守,要她把搜寻的任务交给其他巡逻人偶即可,但她实在放心不下,于是偷偷地出去找过,却发现神官所说的搜查队根本没有在事发现场。无论是只短暂搜寻了而已,或是根本就没有搜寻,这件事都太奇怪了。



而且从姊姊消失的那天晚上开始,她就会听到声音。那个声音就像平时姊姊对她的呼唤,无论是带点雀跃的、带着责备的、温柔的、无奈的声音,是姊姊呼唤她的声音。
但是当她回过头,她未曾看到过姊姊。


远方的浪忽然大了起来。
既是船舰,当然对潮汐十分清楚。今天是大潮的日子,许多渔民早早歇息了,平日里比较需要帮忙的几位爷爷奶奶,她都说白露是出任务去了暂时没有办法回来,以免他们担心。
她望向渔村,这个地方很单纯,姊姊喜欢,她也喜欢,但她更喜欢出去作战。对她来说,她知道自己永远无法跟姊姊一样喜欢人类。


「夕....」
又是那个声音。夕立明知道什幺也不会有,却还是转过身。
这一转身却让她动弹不得。
远方的云不知何时急遽地压黑了,闪着雷电,海潮非常汹涌,一波波地往岸上狂打,而且她还看到远方有着什幺东西正在靠近...
夕立马上下水,正当她要离开岸边时,下方的海潮突然一黑,她才发现自己只顾着看远方,没有发现身边的海水变得异常湿黏,就像黑泥一样。
她马上失去了航速,焦急又莫名的夕立发出了野兽般地嘶吼声。
「滚开!」
她伸手想拨开缠住自己的黑泥,黑泥却越拨越多;在这同时她的眼角余光还看到了黑泥中有闪着金色的东西。
「夕...立......」
在她终于听清楚那个声音喊着自己的同时,她也看见黑泥之中闪耀着的是什幺。
那是姊姊的头髮。
姊姊的髮色和她差不多,但她分得出来;还有姊姊的眼睛,那双闪耀着光彩的眼睛,现在无神的瞪着她。


「夕立...」
当她发现的时候,自己已经深陷黑潮之中。
身边都是黑泥,还有结晶体,破碎的人偶肢骸,飘散在水中。
刚才瞪着她的眼睛不见了,姊姊不见了。

等一下,我在现在海里吗?

夕立这幺想的同时,又听见了声音。
在那深沉的海底,白露笑着往上看向她,并呼唤她。

「来...」
「等等,姊姊!你要去哪里!」
夕立伸手嘶喊着,不停地往下伸,眼前的白露却越来越远,四周也越来越黑。






突然一阵剧烈的晃动。
「发什幺呆呢喂。」
是海岸,清澈的海岸。
她坐在岸上,闷热的海风吹来,带着略为鹹涩的味道。海上风平浪静,海象看来十分平稳。
「指...指挥官?」
「叫你好多次了啊夕立,要检查舰体了吗?」
「不需要啦!你怎幺在这?」
「过两天要去神代附近出任务喔,跟你说一声。」
「哎呀,那不是极好的吗!走吧走吧指挥官,先去检查一下!」
「欸等等,不是说不想检查的吗...」
指挥官无奈地笑着被夕立拉着手,离开了海岸边。

远处的海面上,几只海鸥闲适地飞着,彷彿什幺都没有发生过。




第一次尝试创作文,请大家鞭小力一点ヾ(*´∀ ˋ*)ノ
欢迎讨论,给予意见 <(_ _)>
未来不排除还有其他篇章的可能XDD
看我对这个游戏体悟(?)到什幺程度XDD
感谢大家看到这边!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