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11月16日更新门派调整优化_哪些门派加强了削弱了

更新时间:2020-11-16 10:16:5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天涯明月刀》手游11月16日进行了一次大更新,一曲天涯人未远新版本来袭!门派技能有了一些调整,那么哪些门派加强了?哪些门派削弱了呢?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吧。

图片.png

门派调整/优化


【通用】
除论剑、剑荡八荒、品剑会、切磋以外的玩法或场景下,浮空时间上限缩短至3秒,破定时间上限缩短至4.5秒。
【天香】
1、伞舞愈治疗目标数量从两个提升到三个。
2、沐雨含光天赋3的效果移到默认基础效果,初始就可连接治疗两人
3、修复沐雨含光天赋2不生效的问题,效果从35%调整为25%。
4、沐雨含光天赋3效果更改为:增加第二次链接治疗量20%。
5、修复天香再斩芳华可以与其他技能同时使用的问题。
【太白】
1、太白意决(副本、群战)套路下,释放飞燕逐月过程中,额外获得50%减伤,并修复在非破定状态下也能压制对手的问题。
【丐帮】
1、修复丐帮龙吟三破在对方使用解控后立即施展,会断招的问题。
2、丐帮醉饮江河触发的反击改为瞬发。
3、丐帮虎啸山川范围从6米增加到8米,且修复释放其他技能会打断的问题。
4、修复丐帮追风踢后迅速使用格挡会被打断的问题。
【神威】
1、修复神威十字枪第二段概率出现丢失攻击的问题。
2、修复神威龙震九天套路下,善战被动效果不生效的问题,效果为会心伤害增加5%。
【唐门】
修复了唐门可以通过一定方式在不召唤傀儡的情况下,也可以在脚下释放爆天星的问题
全门派转职即将上线:我们希望在转职时少侠的能力部分,可以有一定程度的无损转换,目前正在增加相应的功能开发,预计在不久后的版本中上线。


更多推荐:《天涯明月刀》手游11月16日更新公告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