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黑潮:深海觉醒》【心得】中途岛的搭配简易心得

更新时间:1605443105   |   来源:巴哈姆特

sd3201118 (Moirae) #1 2020-11-15 18:52:52
新手发文,排版可能会有点乱,请多多包涵~
首先,关于中途岛,我相信不管大家有多惨,只要存够200抽,应该至少都会有一只。
(双破防多多少少还是要有比较轻鬆)
所以会以自己的观点来分享一下队伍的组合。
目前我自己是吕、中途、约克、海伦、方舟这五只来组合。
队伍位置如下:
方舟      约克
                         吕
海伦      中途
会这样搭配是因为吕的必杀有全队+砲击,所以如果全航母的话,就有点浪费这个额外的buff,再加上中途的小技也有+砲击,所以势必让队伍中有一个砲击伤害会较好。
而为何选择海伦娜而非其他角色主要的原因有2个:
1.3个(约克、中途和海伦)有银翼羁绊。
2.大多角色是攻前排,而海伦的必杀和一个小技是直接打最远(boss)。
因此这个组合有中途先放技破防后,约克可放大直接炸掉一只,海伦娜的小技+必杀通常可以直接带走boss(练度要有的情况),因此就能够把伤害都打在正确的敌人上,而非容易空大。
补充:
1.约克可以换成企业,两者很类似,但我选约克的原因只是因为活动有给专武><
还是可以看个人自由去安排~
2.因为这组合坦度偏低,所以在打蔷薇雷击兵时,需要交换吕和约克的位置会比较稳,不然吕容易没进第2波就再见了........。

以上就是自己中途岛如何组队的小心得,也很欢迎其他人来分享~

看较旧的 8 则留言

漪雨攸: 19 分前 编辑

必竟吕跟希佩尔羁绊很难凑

叛逆玥: 15 分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1/e9f9d6f19b4997378f5d219ae9ca3fe2.JPG?w=300

たびびと: 5 分前

请问约克的专武上次活动没有买到的话还有机会弄到吗><?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