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月光雕刻师》【攻略】解「黑市商人」任务的两个重点及影片(沙丘平原/巴兰/黑市交易)

更新时间:1605323350   |   来源:巴哈姆特

nbc12345 (包一包) #1 2020-11-13 20:37:33
先讲一个重点,黑市商人有两个重覆任务,你只需要解一个就好!因为两个商人卖的东西都一样,你两边跑并不会让你再多买一份。

第二个重点是,不管你要解沙丘平原或巴兰的黑市,东西準备好之后,游戏时间晚上8点50分再过去进行任务(20:50)。这样做的好处是你东西都交完后,再等个50秒左右,黑市商人就会从旁边跑出来给你买(如果常常当机闪退的,你还是早个十分钟过去,最晚不能超过20:59)。

备注:游戏里的1分钟=现实10秒;1小时=现实10分钟;1天=现实4小时

重覆任务(A)沙丘平原的黑市
準备物品:「可疑的信」(在沙丘平原打刺客团机率获得,嗯,一小时1或2个吧)
对话NPC:罗德里克(每次都要吃一封信,这什幺毛病?研发脑袋没问题?)

重覆任务(B)巴兰的黑市
準备物品:天然水5个(食品商人)、生姜甜饼5个 (配方:麵粉3、砂糖3、生姜2)
对话NPC:搬运工(我第二次去时是不用再跟他对话了)、卡尔裏德(每次都要吃姜饼-.-)

影片:
影片内容快转连结/目录:
00:05 黑市商人的一些重点说明
===重覆任务(A)沙丘平原的黑市===
00:54 1.可疑的信及罗德里克
01:11 2.黑市商人交易
===重覆任务(B)巴兰的黑市===
01:26 1.买材料及製作5个生姜甜饼
02:06 2.找搬运工及卡尔裏德
02:33 3.黑市商人交易
03:10 附录,如果两个黑市都跑去买会怎样?

枫叶: 昨天 20:55

还没解过 感谢分享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