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黑潮:深海觉醒》【心得】个人对于自己中途岛的小小测试

更新时间:1605183858   |   来源:巴哈姆特

poq66422895 (Kobato小鸠) #1 2020-11-12 12:14:19
由于看到很多人都在想中途岛的队伍配置,小弟也心血来潮,想来测试看看我本来的输出之一约克城跟中途岛哪个比较好。由于每个人有的角色,跟有练的角色都不同,所以这只供参考,不过结论我认为大多情况都适用的。我个人是每个组合都测试5次以上,但只放一张照片,因为结果都大同小异。

太低等的图都是秒的,不太适合测试,所以我选的是90等的怪。
先附上各角色技能的版面,基本上是一样的:
首先,这是约克城(奶子)的测试结果:
接下来是中途岛的测试结果:

结论:
由于只看伤害可能看不出实际的差别,所以也放上剩下的时间来看看刷关的速度。中途岛跟约克城除了都是用自己的专武+15以外,其他的装备都是一样的,以上测试都是自动战斗的。以上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输出还是刷关速度,中途岛都是比较优的。为什幺会这样呢?因为这游戏的自动战斗放技能其实很弱智,很多时候技能放出来,对面都已经残血,所以其实单体输出的角色自动刷的时候是比较差的。因此有群体伤害的祥鹤跟中途岛伤害跟速度都比较快。

这次测试告诉我们什幺呢?
如果前排足够坦的话,想要最大化刷关效率省时间,输出选有群体伤害的会比较好。这只是我想试试看我新队伍要怎幺配所以才会做的小测试,如果大家也有测试过,或是有什幺不同的意见,也欢迎在下方一起讨论。

看较旧的 5 则留言

呆到深处自然萌: 6 小时前

建议测一下演..刷关后面就算用R卡也慢不了几秒 ..

子光: 6 小时前

是的这游戏群伤很吃香~看雷击属性就知道拖越久越不利~

哎唷威压: 5 小时前

想速刷还是得靠战舰,活动关卡都偏弱 ,五战舰不用练太强随便都比航母快,航母溢伤太严重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