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原神》城市声望怎样开启_城市声望开启条件

更新时间:2020-11-11 09:02:03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原神》城市声望系统是1.1新版本中开启的新玩法,很多小伙伴找不到城市声望NPC,那么城市声望怎样开启呢?各个城市声望NPC在哪里呢?快来和气泡网花间一起看看吧。

原神城市声望怎么开启 城市声望获取及优先升级推荐[多图]图片1


      一、声望系统的开启有几个条件限制:

1、冒险等阶达到25级后才会解锁声望系统,目前有蒙德和璃月两个地区的声望;


2、另外,解锁蒙德声望还需要完成魔神任务“捕风的异乡人”序章第一幕(清理三座庙宇以退龙灾);


3、解锁璃月声望还需要完成魔神任务“辞行久远之躯”第一章第二幕(筹集物资准备送仙典仪,最后钟离请吃饭,完成此系列任务需要冒险等阶29级以上)。


二、解锁对应地区声望后才能在NPC处了解详情,相关NPC分别为:


1、蒙德声望——西风骑士团的后勤负责人赫塔,位于蒙德城侧门旁。


2、璃月声望——为璃月总务司的干事小雨,位于璃月港码头。


三、可以通过4种方式来提升声望:


1、区域任务:完成蒙德或璃月的各种任务,可以提升相应城市的声望;


2、世界探索:增加璃月蒙德的探索度,开启宝箱、获取神瞳、解锁传送点等行为都可以提升区域探索度(1.1版本将会在大地图中直观显示每个区域的探索度);


3、讨伐悬赏:击败讨伐目标提升相应城市的声望,每周一将出现新的讨伐悬赏,每周可完成3次,所有城市共享次数;


4、居民请求:完成居民请求提升相应城市的声望。每周一将出现新的居民请求,每周可完成3次,所有城市共享次数。


如果旅行者在1.1版本更新前就完成了对应区域列表中的任务(包括一些较难寻访的世界任务)、将对应区域探索度提升到了一定值,则可以直接完成对应项目并领取一定声望。

而3、4两项的共享次数(每周在蒙德和璃月的总次数都不超过3次),对这部分声望获取做了一个进度上的限制,因此需要各位依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优先增加蒙德还是璃月的声望。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讨伐悬赏的怪物均有一些免疫某元素的特殊属性,任务提示中会有醒目说明,请留心应对。居民请求则一般是需求少量物资,旅途中随手获取的量基本就足够交付。

积攒足够的声望,能提升旅行者在对应城市的声望等级,以获取各类珍稀奖励。


以上就是《原神》城市声望系统详解,快去找到声望NPC提高声望获得奖励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