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黑潮:深海觉醒》【攻略】《黑潮:深海觉醒》绝对制空权!未来会登场的最强空母组队指南抢先看!

更新时间:1604715191   |   来源:巴哈姆特

wwsa222 (萨克喵) #1 2020-10-20 19:08:33
哈啰!大家晚安!以往舰娘类型游戏最喜欢的都是空母,因为都很大!这款游戏的空母也不例外!所以今天就让航空母舰厨萨克帮大家整理一些未来会登场的SSR航空母舰的资料以及组队建议!这次会先以美军「银翼集团」为主,之后会在整理日军「神代集团」的组队资料!一些组队想法比较主观,欢迎大家参考指教唷!




(不管怎样皇家方舟都是必练!请大家把S人偶留给她! (ゝ∀・)



为何要玩空母队?

因为大!!

1.白嫖、成形快

首先航空母舰拥有游戏中最棒的辅助能力还有不俗的火力,再加上预约送的「独角兽」和3000钻活动送的「皇家方舟」都是SSR级的航母,两艘都能白嫖且PVE综合排名都名列前茅,甚至免费黑化的平民战神「竞技神」都有着相当好的相容性,三艘再一起就有着基础成形的空母队可以玩了,只要补上重巡和其他火力船即可,比起雷击队需要重新培养驱逐舰、轻巡和战列需要花时间抽和培养外,空母可以说是最速成的推图队伍,保队伍的能力又强。

2.羁绊BUFF火力强

大家可以看看空母队的羁绊

撇除掉自身的BUFF技,空母的队伍羁绊全是增加火力,所以就算是辅助航空母舰,也能有不错的输出,更不用提在上一些专门杀人的空母比如企业或是中途岛。多出来的那个位置还可以塞个或是,和乐而不为?


3.体质不差、多段攻击

空母的体质没有你想像中的差,而且不少辅助空母都有治疗技,约克城甚至会自回血让她有本钱站前排,空袭伤害虽然没有办法像雷击一样无视护甲,但是空袭伤害是多段攻击,而且视觉特效非常好!



再来就是船只分析:

中途岛:

本游戏最强的船,当之无愧的T0,大绝小招都自带AOE,虽然说是三次随机攻击,但基本上就是会随机挑场上三个敌人每人打一下,那大家想到如果场上只剩下一台会怎样?当然就是全部ALL IN下去啦!所以不管刷图打BOSS都有强大的实力;大招带双削弱,破空又破甲,小招BUFF自身空伤和友军炮伤;有伤害、有BUFF、有削弱、有AOE,这样不是神,你告诉我什幺才是神?

赶快打一打!我要赶回家吃饭~(゚皿゚メ)




企业:

最强对单体狙杀航母,很多人会抱怨企业常空大,那就手动吧!简单的图如果企业常空大代表航母队的火力太强了,普攻就能杀人了,不好吗?企业有游戏中空母最痛的单体伤害大招,两招小招除了一招小AOE外还有一招不错痛的单体技,重点是两招都能自回能,如果嫌企业回能慢可以再塞个胡蜂或是独角兽来协助回能;企业现在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限定再加上只会玩自己不会帮队友。


你还想再让我死一遍吗?~(´≖◞౪◟≖)


约克城:

白嫖免费、半坦半输出,可以站前排,有跟企业同样痛的单体大招,但是差再企业加50%空袭伤、约克城加30%爆击机率,再加上空母队羁绊还有的爆击光环,基本上战斗开头到开一次大后,约克城的爆率可以稳定维持再60%左右,整体能力上完全不会输企业,再加上这骚船可以免费透过活动白嫖,没有不换满的理由,而因为小招可以自回血的关係,可以让她站在前排。配合中途岛、企业可以再开银翼集团的羁绊BUFF。


快来陪大姊姊玩玩~(´◓q◔`)



皇家方舟:

企划良心、半买半相送,最强辅助船,而且还几乎免费送给你,唯一的缺点除了是限定船需要吃S人偶来开技能外,目前找不太到这骚船的缺点,大绝超级全图奶、小招持续奶还有30%爆击光环,更不用说大绝会再BUFF航母队的空袭伤害还能康特对手的空母伤害,这幺强的奶子只能用佛心来形容,初期蔷薇帝国的深海化素材也好取得,很快就能成形!没有不练的理由!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౪◟ิ‵)



独角兽:

预约就送!充电宝,比皇家方舟弱一点点,但还是很强的辅助船,重点是可以用捞的,定向支援也常常抽到,很容易就开满技能,大招加全体护甲保护整个舰队不会被AOE秒杀,重点是充能性质完美相容企业和约克城这种吃大招的船,小招的奶妈技能也是奶的不要不要,就算不玩美军航母队,跟着皇家方舟、竞技神一起也能三人手牵手去其他队伍打杂,非常实用的一骚船!唯一缺点就是她喵的没有自己的专属动画,黑化后也没有,真得可怜。

企划伦家也要专属动画啊!!! (;´༎ຶД༎ຶ`)




以上就是针对美军为主轴的强势空母船只介绍!这边再提供懒人包组队,帮大家再未来组出超强的航母队!

绝对制空!纯航母火力队:



稳定航母战斗群:

OROR


下部影片我会帮大家整理日本空母还有平民航空母舰队的组法!感谢大家支持~

图源和资料:黑潮B站资讯网

看较旧的 21 则留言

青蕃: 10-29 10:09

请问T用彭萨科拉ok嚜? 我第二天玩,技能满+深海了,感觉现在换小吕坦度会差很多?

ㄅㄐ: 10-29 10:42

请问s人偶要先餵企业呢还是方舟呢

ㄅㄐ: 10-29 10:42

目前企业跟方舟都技能全开 企业大绝等级2

tim703062912 (御姐控) #2 2020-10-20 19:20:12
那请问翔鹤跟瑞鹤的评价如何?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萨克喵: 10-20 19:22

[tim703062912:御姐控]不会不会~

夜o小绊: 10-29 10:34

神代还没出完全,银翼目前也还没出完,所以现在通常是混搭,或拉SR航母凑三银翼也行

lgz81530 (艾凡斯) #3 2020-10-21 13:12:04


我是在Youtube上看萨克的影片
没想到萨克本人会来巴哈分享

如上图,是目前我的主力船舰
我想配置2队 长期开拓
能麻烦萨克大大给点组队的推荐吗?

看较旧的 4 则留言

夜o小绊: 10-29 10:36

吕有buff+炮,轻巡砲击队用吕不会比较好吗?

萨克喵: 10-29 23:00

[lgz81530:艾凡斯]不管任何队伍建议都要上一台坦,因为这游戏有坦跟没坦的游戏体验差很多

萨克喵: 10-29 23:00

[j20090210:夜o小绊]是唷!任何有炮击属性的队伍最佳坦都是小吕

A0929 (传说中的英雄) #4 2020-10-21 19:30:50
航母队有多强? 企业有多猛?
3只50等1坦1输出1奶3只就可刷第4层闪击
只靠企业一只的输出就可以辗过去了...技能全开只差大招没吃满
因为S人偶全给方舟吸走了,等方舟开满再来餵企业吧


萨克喵: 10-21 21:26

企业真的是航母队超级打手,抽了不亏

D-J NO: 10-21 22:22

150抽一只 丢去驻扎中 有多的人偶在来考虑练他 方舟跟未来的中凸岛都不够吃了

Steven2209 (蝴蝶先生) #5 2020-10-22 04:01:26
空母成形真的非常快,光赠送和活动给的就两台了,英国航母队一下就能组出来
wayne070283 (wayne0207) #6 2020-10-23 00:22:26
先提目前阵容: 方舟+独角+朱彼特(满技)+西佩尔(满技)+吕
想请问一下,航母现在有方舟、独角、企业和约克,目前是以方舟和独角为主,但有考虑把独角换掉,想请问会推企业还是约克上? 然后目前手上有三只S人偶,要优先给新换上去的开技能还是让方舟升技能?(方舟已全开,补血lv.2)
萨克喵: 10-29 22:58

我个人会推企业,然后可以把一台重巡拔掉再换成约克,如果关卡压力太大再换回来就好

derickkent (洛少爷) #7 2020-10-29 08:37:48

【删除】jsd:(4)过少 10字以下的内容,请善用留言。(不倒扣删文)

ccc56w (菠萝庞德) #8 2020-10-29 10:04:57
想请问下空母的主武、副武差在那?
还有飞机机种有差吗?
萨克喵: 10-29 22:59

差再些微的数值,这个要一个一个点进去看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