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黑潮:深海觉醒》【心得】《黑潮:深海觉醒》日本空母战斗群组队指南!组出超强的範围火力队伍

更新时间:1604714315   |   来源:巴哈姆特

wwsa222 (萨克喵) #1 2020-10-27 17:33:43
哈啰!大家下午安安!今天带来大家敲碗以久的日军航空母舰队伍的组法和船只介绍,一样纯属个人心得,欢迎大家参考唷!


镇楼图!又大又香!ᕙ(˵ ಠ ਊ ಠ ˵)ᕗ

(姊姊色气 (΄◞ิ౪◟ิ‵))

(妹妹骚气 (´≖◞౪◟≖))



为何要练日军空母?



婆,大,眼神会杀人。

日军空母双鹤拥有目前游戏中仅次于中途岛的群攻能力,几乎所有的日军空母都擅长群攻,而且她们的技能都偏向杀人、削弱对手和BUFF自己,跟红茶国都再帮别人还有美军什幺都会不一样,日军的航母几乎都是纯伤害路线。

由于这游戏中最可怕的敌人往往不是砲击或是空袭,而是雷击
(雷击兵:MISS ME? You wanker?)

目前游戏中除了全能任意盾(希佩尔或小红帽塞德利茨的护盾)、薄到不行的全体盾(电磁防御保鲜膜)还有『全队防护力上升』的词缀可以抵免雷击的伤害之外,其它通通都不行!「神代会社」刚好对「蔷薇帝国」的敌人有25%增伤加成,因此培育一队有恐怖群攻火力的日军体系队伍再对付雷击兵的反攻甚至高难蔷薇帝国图时都有奇效。


25%增伤和15%防护力差很多,差很多,差很多!



现在依序介绍日军目前全部的空母和帮大家破除一些迷思

翔鹤:

空母队最强削弱船,翔鹤的群攻招式虽然只有大招,可是大招小招都会降低敌人的防空,尤其是大招更是群体削弱!让其它航空母舰能对敌人製造更多的伤害,如果再配合BUFF航母队伤害的常规被动比如激昂指令,先放翔鹤的大绝再放其它群攻航母的技能可以瞬间秒杀一整陀的敌人!

而且黑化立绘又性感又色气,令人生理反应全开( σ՞ਊ ՞)σ



瑞鹤:

仅次于中途岛的群攻船,虽然跟姊姊一样只有大招是群攻,但瑞鹤的特色是大绝和小招都必定爆击,所以如果今天搭配了其它拥有削弱功能的船舰,瑞鹤的伤害非常可观!先来一波削弱之后再让瑞鹤放一波大绝就是种洗兵的概念,而且瑞鹤自己就会BUFF自己的空伤了,不需要其它人来帮她加持,当然如果有那就更猛了。

为什幺我总觉得黑化后虽然表情兇兇的,但其实有点羞涩羞涩的感觉呢?(◉◞౪◟◉ )


这边帮大家破除一个迷思,双鹤484一定要绑再一起才强?单放可不可以?

答案是可以


双鹤摆一起当然强,毕竟有额外的伤害BUFF,可是翔鹤的破空能力、瑞鹤的必爆能力,让这两姊妹就算拆开来去搭其它空母队也是没问题的;大家想想如果今天翔鹤破空后再让企业丢大会怎样?或是皇家方舟BUFF完空伤后再让瑞鹤丢大?

组队是灵活的!需求才是重点!


千代田:

日军唯一单体狙杀船,大招有着不输美军单体空母的对单体伤害,高达960%的倍率而且还必定爆击!又有BUFF自己空伤的能力,不过单体伤害是美军的看家本领,连兰利这台N级航母都有1200%的高倍率;所以个人还是会倾向单体狙杀用美军的空母,除非刻意要玩神代空母队,否则不太会放这一台。

是我的错觉吗?黑化之后反而变乖的感觉?XD





飞鹰:

真平民战神,很神,超强!这一台根本就是平民中最强的群攻船,技能组只能用变态来形容,真心不骗,大家自己看!

(飞鹰)

(艾塞克斯)

估计会跟美军的艾塞克斯抢饭碗(当然美军本来就不是主打群攻,小艾的降空防也很强),因为她技能倍率更高!大招小招通通都是群攻,伤害敌人又BUFF自身空伤,身为一台只会玩自己的船,她的稀有度居然只有超级业务R级?我觉得这稀有度是不是哪里有问题?XD

未来实装请抽爆练爆!这是我最推荐的日军空母!





千岁:

贱民版群攻空母,最容易入手的群攻船,可惜稍微有点尴尬,因为大招倍率虽然比较高但是只能打两台,体会不到群攻的快乐,而且她只会玩自己,同样是群攻空母,美军的胡蜂和好人理查虽然倍率没有她高但是一个会充能、另一个会降双防,而且都是打四台,相较之下千岁显得比上不足但比下又不有余,同为N级的兰利好歹也有1200%大砲可以玩。

不过这台有专属动画!(独角兽和兰利哭晕在厕所)而且深海化非常容易,推荐真爱党还是可以练!




日军空母大致介绍完毕,现在来讲一些与她们可以搭配的伙伴

扶桑:

最平民砲击船,现在的追念之井活动就能满技能,本身技能迴转速度快,可以做到非常稳定的群体砲击输出,小招可以削减对手的能量和自我回能,通常自我回能比较有感一点。



山城:

最平民砲击船二号世界多,跟姊姊一样现在的追念之井活动就能满技能,本身技能迴转速度虽然不会自我回能但是依旧很快,而且牺牲了回能换来了额外的群体砲击能力和BUFF自身炮伤,与姊姊配合可以做到几乎无间断的群体炮轰。




爱宕:

万能型坦克,可自回血、增加双防各100%还有打利维坦深渊超好用的空袭盾,爱宕除了没有伤害之外防护能力无可挑剔,只要配合了回能就能做到优秀的技能迴转,火力不足是重巡的问题,可是你要想想今天你后面的队友都是凶猛的群攻火力,所以你只要负责坦好就好XD

我一直都觉得爱宕黑化之后非常婆,想舔她的脚脚 (΄◞ิ౪◟ิ‵)




羽黑:

伤害型坦克,小招可自回血、回能还有重巡当中稀有的超高倍率重炮,高达1080%的倍率可以弥补自身火力不足的问题,不过是上炮击盾,在刷图的时候会比较好用一些,可以和爱宕交替着使用或是两台都上互相轮流上前扛。




妙高:

削弱型坦克,一样小招可自回血、大招倍率虽然比羽黑低但是可以一次打两台,刚好这次追念之井活动也能刷到满技能,本身炮击盾拿来刷图非常优秀,个人认为最好用的是她打后排和削弱后排护甲的能力,刚好可以完美配合扶桑姊妹甚至沙恩和海伦娜这种专干后排的船。




以上就是针对日军体系空母做的个人整理和介绍,这边一样附上我个人认为很好的组队,给大家参考,组队基本上都是开全阵营羁绊,可以依照性质自己去混搭其它国家的船

日军目前的问题是除了重巡外缺乏辅助能力,比如回血回能等等,这些需要靠其它国家的船去弥补。

极限群攻输出战斗群:
OROR

稳定群攻输出战斗群:
OROR


下部影片会帮大家整理雷击队的组法!

图源和资料:黑潮B站资讯网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萨克喵: 10-29 02:57

[q19960223:豪洨为快乐之本]没错,大大很懂(◉◞౪◟ ◉)

萨克喵: 10-29 02:57

[alan3a18:世界无奇不无]JJ才好啊!!!!

ts03427602 (弥豆子-小黑) #2 2020-10-27 18:12:10
千代田 跟 飞鹰 在哪刷呀?
萨克喵: 10-27 18:14

还没有实装唷!

弥豆子-小黑: 10-27 18:15

[wwsa222:萨克喵] 之后会出吗?

萨克喵: 10-27 18:18

对唷!

bluessyin (麦蟒) #3 2020-10-27 20:51:40
双鹤的羁绊给人感觉简单又强
两个都抽到的话很难不绑一起吧
萨克喵: 10-27 22:00

姐妹都有当然一起上~

s78513221 (シャイ) #4 2020-10-27 21:37:27
双鹤队就贵在造价很高,不靠$$入手额外S人偶很难快速拉升战力

要搞神代META专攻蔷薇雷击兵的方法还是只能搞后排驱逐队,造价便宜用途广泛
萨克喵: 10-27 22:00

日本驱逐又多又便宜XD

sahonlungma (行者) #5 2020-10-27 21:54:07
发问
为什幺修改头像,找不到深海翔鹤的?
敲碗
萨克喵: 10-27 22:01

这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大老婆竞技神XD

iemmaimee (辛) #6 2020-10-30 20:03:34
太专业了!图片又精美,贱民版群攻空母是什幺可怜的称号啦
萨克喵: 10-31 22:23

因为跟兰利一样世界多QWQ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