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黑潮:深海觉醒》【攻略】最终攻略II 反攻篇

更新时间:1604714328   |   来源:巴哈姆特

StarBucks763 (星巴气流斩) #1 2020-11-04 23:55:48
由于第一篇太长所以在这里继续。
上一篇没有怎幺解释反攻的,这边就把他分开来了。因为感觉很有争议,所以不太想发,但有几个人私讯,所以就稍微发一下。

反攻大攻略
反攻是目前最佛的资源,但是如果你不理他,他就会变成恶梦的无赖。
要怎幺解决这个反攻问题,主要有三种方式 :
1.破完主线,卡4港。(最推荐
一路破完主线,参考攻略,选一队不会卡的队伍,不管反攻,大约6小时可以打完。打完再全部清掉,并且观察他最近打的4个港位,这四个港,会是他们接下会反攻的地方,在那地方设立将你的主力拿去驻守,此时你的主力大约会在65 66上下,这一队就放着升级,然后之后推到75。
没错就是主力,后期你打闪击跟利维坦深渊,根本不用把你的主力拿出来用,他们都在系统的编队,就算是驻守也可以直接使用,而你平常捞船的队伍,那些关卡除了海伦娜是74跟虎鲸,其他都在39以下,活动最多也到40等。也就是说你主力就算拿去驻守,你还是可以很轻鬆的完成每日任务。
而你要是当初有像我攻略上的推荐练个双坦,你可以一刚开始猜分两队驻守。一定可以赢的。
吕佐夫+输出+ 输出 (我的是黄泉+ R26 + 荻风)
希佩尔+皇家+ 输出  +输出(我的是不知火+  朱彼特 +阳炎)
只要前三只主力就可以赢了。
(这也是为什幺推双坦,推R卡 SR卡的原因。)

这时候就是你刷第二队的时候了,在这期间你的主力都还是可以刷6或9层的闪击来加快升级它们和其他队伍的强度。
当他们练到40多或50的时候,换下再拿去驻守第2港,如此类推,到3个港都有40,50成员时,你基本可以放置玩了,上限领反攻奖励。(大约2个礼拜+活动关卡的资源可以完成,不用课金。)
你第2.3队如果不是大课金,会花上万的人,全部都给我练多个R人偶,混1SR就好,不要练SSR。

偶尔会有些跨图的反攻,但哪是非常少数,基本上你哪就是你偶尔要去清的。

我2,3队是以四个阵营各去组队的,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感觉是分数差不多就会赢了。
基本我的就是 莫里斯 千代,圣路易,这3个自动反攻收成。剩下一个我让他自由去打。
(不过剩下的那个真的很少来呢...........是怕了吗。

2. 卡在59农反攻,农全港。(大佬在做的)
卡在59区,练许多各种40等,守全港,这时候的反攻频率非常高(还是改掉了),要是做得到的话,按造平常反攻收益来看,可能一天200钻都可以,还有大量的深海石。

我不知道为什幺59区,进攻港口很不规则,我基本上只有两队可以守对,但后面会一直跨区打。
我现在小号就这样做,我把我的主力生到75后,不走主线,开一队小道,到可以刷闪击9的地区,其中也可多很多港口,但是反攻防守下来,恩不太妙。现在就是主刷闪击看能不多练几队防右边,刷左边,要是大佬一定够资源可以练许多队守。我就现慢慢实验吧。
现在目前反攻一天也是100多石,要是可以全守不知道能不能破200,因为常漏防,就必须手动。又不可能一直开着手机。

*我知道上篇攻略说卡59可以用刷巡迴,但哪是为了解任务,跟刚好60等可以刷6闪击,强化一下角色。但只要角色够力,就赶快开完吧。

3.卡在30-59农反攻,农4港。(最不推荐
这个就是以为是慢慢玩,可以最优闲的玩法,但是最困难最没效率的玩法。
这时侯反攻的等级大约45-77,但是因为巡航的等级太低,反攻给的奖励也低,所以根本没什幺奖励。
角色也成长的慢。
一样卡4港,刷闪击3,可以农许多N卡队,非常容易,只要是克制的阵营,在前免有坦,基本上都会赢。
要是这阶段太多反攻玩不下去,哪就赶快开图吧,开完再造第一个练,就没事了。

基本上反攻就这3种型态。
四大要点
1.看常被攻的港是哪几个港,(每个人不一样的样子。)
2.驻守阵营选克制的。
3.多练R卡,好深海。
4.一时的练卡不会多花多少,但被反攻挨打会痛苦很久,最后还是要练。

下版改版可能就没那幺多奖励,赶快加快开图的脚步吧。
****************
要是也有人有优质的反攻阵营组合,欢迎提共大家抄袭跟交流。
(11/4更新

看较旧的 13 则留言

子光: 前天 09:50

目前更新完,反攻几乎没有了,回到了最一开始的状态!要解反攻可能又要用洗的了,然后还是等巡航养好在推了!( ╹▽╹ )

星巴气流斩: 前天 11:28

[gdzx1:浴血的孤独者] 勇者 如果这时候不走主线 一样开一条路线到后期闪击 会影响巡迴吗?

巴巴拉: 前天 12:50

7点半清完反攻后到现在都没反攻 好鹹啊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