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月光雕刻师》【讨论】宠物数值与技能

更新时间:1604189840   |   来源:巴哈姆特

d2687 (金伟伟) #1 2020-10-31 12:51:31
哈啰~大家好~
小弟很爱爬文,但是这个游戏的有用文章真的好少…
所以只好自己製作…
这边因为喜欢玩宠物,所以捉了很多宠物在玩,虽然版上有一个甚幺宠物搬运…
但那些东西在游戏内怪物图鉴就可以看到了…实在是对于想要知道宠物技能的我没有任何帮助@@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魅力这个点数能干嘛…

1. 会直接对宠物的伤害、血量、防御增加!
2. 每5点魅力可以增加2%的捕捉机率。

对,就是只有这样…所以你想要100%捕捉成功,那你就要把魅力点到250点…
值得高兴的是,宠物商人卖的捕捉材料本身具有5%成功率,所以你可以少点10点魅力。

而一样外观(?)或是系列名字的怪物,包含菁英怪的能力跟技能都会是一样的。
即使你的怪物图鉴上没有开启(击杀过),只要魅力足够,还是可以捕捉。
捉到后,你的宠物的等级不会超过人物等级(就是卡在99%不会升等)。
宠物栏最多只能放5只宠物,至于相同名字的宠物能不能装5只?这就有劳其他大大验证了。


由于目前只有33等…
就以魅力45为基础提供各位初期的宠物能力与技能。
未来如果真的还有继续玩,角色等级与魅力有升上去,又有空的话…
会考虑重新捕捉宠物,毕竟魅力不同,宠物能力会不同,这样就有失基準。

这边小弟会推荐,熊或牛,原本我也是用那只大蜥蜴(漂浮的翼蜥),但是熊或牛的能力好像更适合拿来当坦,毕竟弓箭手被打很痛…而且熊跟牛走的都比翼蜥快多了,很常时候还会发生翼蜥卡在人后面过不去,当然人物就先被攻击…

好,那就来看看这些图吧…废话有够多…



最后补一张小弟原本用的翼蜥
那翻译真的是傻爆眼…
一般地图他放技能后是可以嘲讽的…


看较旧的 8 则留言

金伟伟: 昨天 20:16

[astin001:我是努力的搬运工]蝎子来啰~

我是努力的搬运工: 昨天 20:34

被版大玩成神奇宝贝了!

卡加布列D: 6 小时前

我是弓箭手 还没还掉小狐狸XD等等来抓新宠

hastleabao (无限PCR工人) #2 2020-10-31 18:23:41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hastleabao)删除

leastat7751 (大婊哥) #3 2020-11-01 00:30:14
支援一只野猪

看较旧的 2 则留言

金伟伟: 7 小时前

嗯嗯,等我玩高等一点再重新抓一轮:)

大婊哥: 6 小时前

如果是以测试来说就把魅力点到60就够了,目前现今台版能捕捉的最高只需要60点魅力

金伟伟: 6 小时前

好唷,谢谢你的建议 : )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