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台服》【有雷】好赌又赌 赌又赌的驱魔师米亚(火扇火补)

更新时间:1603425806   |   来源:巴哈姆特

asd124841099 (唐给) #1 2020-10-22 21:23:56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角色故事

年龄22岁
身高166cm
体重50kg

米亚是一位驱魔师

具有强大精神力量的驱魔家族后裔,她的使命就是清除邪恶汙染并创造一个纯净的世界。她能够看到普通人看不见的东西,各种鬼魂都有,需要慢慢用言语抚慰他们心灵的鬼魂,需要进行驱魔仪式带有强烈恶意的鬼魂,她也都能引领这些迷失的灵魂升上天堂。儘管因为家族她必须不断面对黑暗,但她从不灰心丧志,对每个人都和蔼可亲,且乐意帮助那些遭受鬼魂和恶魔侵害的人。

但她有一个毛病,就是对庆典及赌博过度沉迷。在米亚的家族有个传统,就是在驱魔仪式成功之后,会举办一场庆典,长老们都说,这是为了取悦生者,安慰死者,也能给所有人一个交代。但问题是米亚太过于享受庆典,因为在小时候这些庆典的烟火、音乐、游戏就已经深深吸引了她的眼睛、耳朵及心灵。

某天,米亚原先是要去隔壁村庄的庆典找妈妈,却在过去的路途上接触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场赌博游戏「赌徒三张牌」(文末注)。米亚因为连赢了两把,而开始无法自拔,但接着却连输了六把,连用来回家的钱也都输光了,后来玩的太开心的米亚才被撞见的邻居给拖回家。但她欲罢不能,还是常常偷跑去赌博,就在连传家之宝都赌上的同时,也把家族赋予她的强大精神力量给输光了。家族的长老及祖母安拉将她逐出家门,并下令除非妳的精神力恢复,否则永远别回来。然而,她始终没有醒悟,并不断以「只要我赌对一次,就全都能要回来了」的虚假信念来赌博。即便她靠着驱魔来赚钱,也会因为赌博没办法带走所有的钱,然后将其责任归咎于幽灵:「他们不断告诉我该怎幺做让我好困惑」


赌徒三张牌 (Three Card Monte)

三张牌,通常是两黑一红
让你看到红牌后会把牌盖起来,接着将三张牌随机换位然后问你红牌在哪,为了要让你下注,一开始都会故意让你看清楚红牌的位子引诱你上勾,当你开始下大赌注时,他就开始偷天换日,在你看不出破绽的情况下把红牌换成黑牌,下场就是全输光。


看较旧的 28 则留言

穆恩‧狄瑟斯: 36 分前

还有土弓无脑正义厨,这游戏三星正常人不多lul

钢弹RX87: 28 分前

三张牌是常见的魔术 算是魔术入门吧

无标题: 9 分前

还是偶像最棒了,性格正常,只是老了点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