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守望传说(Guardian Tales)国际服》【讨论】(求助)玩到一个进度后的瓶颈

更新时间:1602231530   |   来源:巴哈姆特

orz90408 (Lii(๑´ㅂ`๑)) #1 2020-10-09 12:37:41


本人目前只有小课过一单
不敢说很欧也不觉得自己很非洲

目前土花/火爪/狐狸/水魅都连专

主角/土盾/土拳/小红帽/魅魔/火法/龙爪都有专

变得说输出有了还觉得有点多,但是坦的话不知道该练谁(抽不到海军连专)。
资源上面也不知道该投资狐狸还是水魅。
想请问一下版上大大的意见,拜託了怎幺喷都可以QQ
目前打主线都还可以
外传挑战最后一关都不可以
堡垒卡30打不过
梯天200打不过
亚马逊没走到4楼过

是不是真的缺个海军或暗坦QQ?

看较旧的 14 则留言

枯枯北: 1 小时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0/93e3432cc332d3f700fb909ee6176f9a.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0/04b0703ef14e030159cc8903758a4265.JPG?w=300 这是现况 没什幺差 你堡垒30关 有插老人防毁灭伤害的卡吗?

Lii(๑´ㅂ`๑): 46 分前

[qsc1989:what]会不会是因为我都主控土花带火爪跟主角导致前排太软啊?

Lii(๑´ㅂ`๑): 39 分前

[cubacubaya:枯枯北]岚方好像可以欸我没想到那只,我没差老人卡,等等...这是我打不赢的原因吗QQ?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