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创造与魔法》茄子在哪里_糖醋茄子/地三鲜/红烧茄子食谱

更新时间:2020-09-25 10:00:13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创造与魔法》糖醋茄子/地三鲜/红烧茄子食谱都需要用到茄子,那么茄子在哪里采集呢?来和游戏嘟嘟花间一起看看吧。

图片.png

茄子也是最近这次更新后新出现的植物种类之一,同样在许多地方都会刷新。

根据描述,其所在区域为分布于贝雅大陆森林、草地地区。

而在游戏内,茄子主要分布于七里香、温玉草原、牧野平原、落叶山脉附近。

比如下图所示的区域就有:(当然实际的分布范围要比图中给出的更广,呈现零散分布,并不难找)。

目前茄子的作用只限于料理,而随着茄子的上线新增添的料理配方包括如下:

创造与魔法茄子在哪 糖醋茄子/地三鲜/红烧茄子食谱一览[多图]图片2

茄子+甘蔗=糖醋茄子(+50食物)

茄子+土豆+青椒=地三鲜(+60食物)

茄子+姜+青椒=红烧茄子(+60食物)

还有直接使用篝火烤制后生成的烤茄子(+10食物,-5水分)

同时茄子也可以生吃,生吃的效果为食物+5。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