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精灵迷巫飞行器怎么样_精灵迷巫飞行器外观特效

更新时间:2020-04-17 10:31:2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和平精英精灵迷巫飞行器性价比

和平精英精灵迷巫飞行器值得入手吗 精灵迷巫飞行器性价比[视频][多图]图片1

精灵迷巫飞行器:在新的珍藏宝箱中即可抽取到飞行器,飞行器起到的就是辅助作用,这款飞行器外观很好看,喜欢的话也值得入手,粉色级别飞行器,可以看到游戏角色此时乘坐一个扫帚在空中飞行。届时我们跳伞的时候,就会用这个扫着飞上天。

精灵迷巫套装:

和平精英精灵迷巫飞行器值得入手吗 精灵迷巫飞行器性价比[视频][多图]图片2

小精灵帕克是精灵迷巫的爱宠,它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到处搜集三色堇的花朵。据说,眼皮被滴上三色堇花汁的人,会疯狂地爱上睁开眼后所见的第一个生物。是的,不仅是人。那么,问题来了,小精灵帕克为什么如此痴迷三色堇。

蔷薇魔法师套装:

是巫师界有名的猫奴,为了给家里的主子选购口味合适的猫粮,曾亲自试吃108种魔法猫粮。

云纹魔法士套装:

和平精英精灵迷巫飞行器值得入手吗 精灵迷巫飞行器性价比[视频][多图]图片3

法杖是巫师释放魔法的常规用具,但云纹魔法士却有些独辟蹊径——他是用脑袋上的帽子释放魔法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越接近智慧的地方,释放的魔法越纯粹”。

但他似乎没有考虑到的一点是,在与对手对轰魔法时,他可能就要用脑袋顶上别人的法杖。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