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一血万杰》英杰稀有度怎么看_英杰颜色和品质怎么看

更新时间:2020-03-28 08:41:16   |   编辑:气泡游戏网

一血万杰英杰稀有度查看方法

一血万杰英杰稀有度怎么看 英杰稀有度查看方法[视频][多图]图片1

自己抽卡别忘了点灯和十一连【英杰稀有度区分】

再强调一遍!!!不点灯就是浪费钱啊同学们!!有虹灯点虹,没虹只能点金了。银灯最好别点……除非你是欧皇还喜欢头铁。

一个火种相当于一单抽。右边十一连只会出一次英杰对话。用珠子一抽960是御统珠,十一连是9600珠子,比较划算。

每24小时免费一抽,圆盘上的红点表示恢复情况,根据时长累积会缩短所需珠子,在超出24小时后最多可以累积6小时。

英杰对话的颜色:黑就是银卡,有小概率出金卡;蓝色是有普通金卡;红色是有虹卡(发了!)或者红金卡。

一血万杰英杰稀有度怎么看 英杰稀有度查看方法[视频][多图]图片2

稀有度虹卡>金卡(红金>普金)>银卡。这个游戏虹卡强度最大,如果能抽到就是必练的。

日服还有黑卡和绯天(相当于SP),国服未实装。

金卡还分为红金和普金,红金是由一血万杰对话时的红字出的金卡),强度一般比普金稍高一点,但红金分为几个成长类型,有的均衡,有的前期成长快,有的成长慢。因为红金比普金培养难度稍高,所以开荒期练普金更高效。具体英杰可以看日服wiki,不在此赘述。

然后我们得到了新的英杰~抽出来的时候稀有度、种族、兵种是固定的,[刻印]、[秘术]由父辈决定。

得到英杰的稀有度和父辈无关,在神代鹡鸰台中,任何两个搭配都有可能得到所有樱代英杰,是一种纯粹的玄学。

抽到的英杰稀有度怎么看?

答案为十一连抽卡时看光圈,抽完了在英杰页面看卡片背景。卡片背景中有的也是不好区分的。

一血万杰英杰稀有度怎么看 英杰稀有度查看方法[视频][多图]图片3

吐槽:稀有度不方便区分也算是游戏特点之一吧,目前也没有稀有度的快捷分类等等,可能会给萌新造成一点小麻烦(;¬_¬)但这样感觉让人更关注每个英杰,并且稀有度也是有机会改变的(通过阴阳转身之后的觉醒,可以让金/银卡提高一个稀有度),如果有真爱的话,就培养起来吧!

此外,还有一种很不推荐的查看稀有度方式:通过[升天](卖掉卡)或[轮回](喂卡获得经验和提高奥义等级)得到的琉璃石看,升天银卡得到1个琉璃石,金卡30个;轮回银卡1个,金卡6个。虽然是可以光选中不点升天/轮回的,但万一手滑了可没地方去哭,还是不要作了吧!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