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怎么选_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选择

更新时间:2020-03-15 10:03:1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明日方舟机合约无人危楼推荐干员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怎么选 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详解[视频][多图]图片1

超远狙:白金/陨星/慑砂(2名)

这关算是超远狙干员的高光本了,因为暴鸰在场上停留的位置刚好快速狙4格打不到,所以只能够使用超远狙(5格)来清理了,所以假如你有陨星或者白金的话,上下位分别部署一名,这样就能够有效的清理暴鸰。

快速狙:能天使/蓝毒/灰喉/低星快速狙(2名) 但假如仅携带超远狙是远远不够的,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毕竟还有很多小无人机在干扰超远狙的输出,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携带快速狙来清理掉杂兵,从而使超远狙能够快速的瞄准目标。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怎么选 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详解[视频][多图]图片2

初始回费:桃金娘/德狗/凛冬/推王(2名) 这关我初始回费比较喜欢带桃金娘,毕竟部署费用少而且可以全场任意位置摆。然后其他的先锋干员可以作为前期阻挡使用,随便还可以回费~

中后期阻挡:银灰/拉狗/陈/煌/阻2干员(3名) 中后期阻挡干员因为需要抵挡下伐木工的攻击,所以血防都不能太低,这里是比较推荐近卫干员,那么为什么需要银灰和拉狗呢?这主要是假如你的狙击不够给力的话,可能会让暴鸰给跑了,这时候配个长手近卫来进行补刀。如果你狙击干员比较给力的话,近战单位随便带些阻2干员即可,阻1的可能不够(容易源石虫偷家)。

明日方舟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怎么选 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干员详解[视频][多图]图片3

快速复活:砾(提防)、红(2名) 快速复活推荐带2个,砾的话带提防的那个技能这样就能够抗住2下暴鸰的导弹,假如砾的周转不足可以使用红或者其他先锋干员替代,红还可以随便拿去清理下漏怪。

医疗:赫默、医疗小车(1名) 医疗干员的话这关仅推荐赫默,因为地型的限制,赫默只能摆在中间来奶中路三线,没有其他位置可以摆放了。假如其他的狙击干员受到伤害的话还可以使用无人机来奶,所以这关赫默属于神奶!

以上就是新危机合约无人危楼的干员推荐,上面这些干员都是在上一次表现出非常好的,这次在这个关节的表现应该也会一样的出色。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