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地渊洞窟T1宝箱怎样获得_地渊洞窟T1宝箱获得方法

更新时间:2020-03-12 08:50:0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剑与远征地渊洞窟T1宝箱获取攻略

剑与远征地渊洞窟T1宝箱怎么得 地渊洞窟T1宝箱获取攻略[多图]图片1

1、时光前面几关先拿光全部基础宝箱使各章进度超过60%(很容易,基本不用打大型怪),这样我们就进入了地渊洞窟。

2、整体上没有任何问题,我接下来说2个非常关键的细节(导致我多刷了2次才过)。

①尽可能拿到日月石和冰火剑,这两确实是神器(只拿到了日月石也行),其他的就是尽量拿输出,比如伤害加10%,攻击力加12%那种。

剑与远征地渊洞窟T1宝箱怎么得 地渊洞窟T1宝箱获取攻略[多图]图片2

②4和5两处的怪不要打!!!!(这就是导致我多刷了2次才过的原因),这两个怪1个用于打26之前回满能量,1个用于打27回满能量。打过27你就能用大炮轰掉右下角300级的怪直接拿到2个宝箱了。

3、关于怎么打26两个自爆矮人,站位如下(凤凰、商人、蝴蝶、女仆、女妖),放心商人放前排不会死,因为商人的破财免灾技能可以自保!!!!开自动施法,然后不要2倍速以防万一就行了

4、26关之后所有的boss关都可以用同样方法过,重要就是打之前要回满能量(回能量的时候,下凤凰上光盾,然后除光盾外都不放技能)。

剑与远征地渊洞窟T1宝箱怎么得 地渊洞窟T1宝箱获取攻略[多图]图片3

5、由于我等级比较低开始打小小怪都很吃力,所以第1关没有拿到+12%攻或者10%伤的遗物,我一般就重开了,不然留不住4和5,你就会在6和7处碰壁了。如果你打小小怪不吃力应该可以忽略本条。

6、打6和7的顺序可以和打8. 9. 10互换,我感觉后者比较好打。 

7、最后这条是我看评论补充的,打27以后的boss把凤凰换成恐魔,这样可以做到真正的无限控制,大家也可以尝试看看。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