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崩坏3》3幻想画廊兑换什么好_S6作战凭证奖励兑换

更新时间:2020-03-08 11:07:2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崩坏3S6作战凭证奖励兑换

崩坏3幻想画廊兑换什么好? S6作战凭证奖励兑换一览[视频][多图]图片1

作战凭证第六赛季——「幻想画廊」开启!

恒霜之斯卡蒂、鲜血之舞、超维☆奏鸣曲、莫奈开放兑换~

作战凭证第六赛季「幻想画廊」

◆开启条件◆
20级及以上的舰长免费解锁先锋凭证

◆开放时间◆
3月9日04:00~4月13日04:00

★开放期间,完成部分日常任务、限时活动以及作战任务可快速获得历练值,提升凭证等级,获得水晶、光辉纯晶、荣誉勋章等奖励。

崩坏3幻想画廊兑换什么好? S6作战凭证奖励兑换一览[视频][多图]图片2

作战凭证商店

◆开放时间◆
3月9日04:00~4月16日04:00

★「精英工坊」商店:
本期新增强力武器-恒霜之斯卡蒂、鲜血之舞、超维☆奏鸣曲;圣痕-莫奈的兑换。

★「作战军备」商店:
可兑换精准补给卡、逆熵·虚数核心等稀有道具奖励。

崩坏3幻想画廊兑换什么好? S6作战凭证奖励兑换一览[视频][多图]图片3

「幻想画廊」赛季奖励

★本期作战凭证解锁「进阶凭证」或「精英凭证」,并且凭证等级达到20级的舰长,可以获得限定奖励:樱桃炸弹适用服装「绀紫梦境」。
★本期作战凭证解锁「精英凭证」的舰长,可以立刻获得奖励:限定头像框「荣耀之光绶带」、「心智魄石*10」和历练值*20000。

★3.8版本新增特别奖励★
1)解锁本期「先锋凭证」的舰长,凭证等级达到30级可免费解锁头像「后崩坏书·芽衣」。
2)解锁本期「进阶凭证」或「精英凭证」,且达到指定等级的舰长还可额外获得:限定头像「后崩坏书·卡萝尔」和「后崩坏书·特战队员」。
其中,头像「后崩坏书·特战队员」为凭证等级5级获得,头像「后崩坏书·卡萝尔」为凭证等级50级获得。

其他说明

★每一期作战凭证结束后,将重置凭证状态以及凭证等级。
★荣誉勋章将会在每一期结束后进行回收,请舰长及时兑换奖励。
★更多细则,请查看游戏内凭证系统中的说明。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