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商店必买_商店买什么

更新时间:2020-03-08 10:58:4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剑与远征商店物品购买建议

个人建议,成长礼包,粉尘犒赏令和紫碎犒赏令是必买的!注意,粉尘犒赏令买两次就好,紫碎犒赏令可以一直买。其余的,看自己个人能力氪金,越后面,礼包越丰厚,别前期氪太猛,后面没钱氪了。

剑与远征商店买什么 商店物品购买建议[视频][多图]图片1

普通商店:金币粉尘必买,紫色英雄碎片钻石必买。其余不买!不用金币买任何装备等等,一定不要买,后期金币超级超级缺!推图过17章,商店还可以买紫色瓜子,必买(看自己金币情况,实在缺就不买,升级英雄才是最主要的),22图后随机出现的金币金瓜子,这个必买,出现概率不高,不能错过。其余我没提到的,都!不!建!议!买!

迷宫商店:兑换建议女妖>斧头>骨王,然后把每个月的蓝色英雄随机碎片都买光,2400迷宫币的那种,4800的不买。女妖优先换,斧头和骨王不用着急,短期内用不上。

剑与远征商店买什么 商店物品购买建议[视频][多图]图片2

遣散商店:优先买紫色英雄碎片,买完了,可以屯着,也可以买蓝色英雄碎片。

高级竞技场商店:这里我说一下,我个人是推荐先换个恐魔,如果有,你就自己衡量,恐魔可以打扭曲梦境,后期推图也用得上。神罚推图略微乏力,没有专属30,就是充当个单控,可以用钩子代替,不过神罚PVP

特别强,毋庸置疑。如果是绿箭流派,可以换绿箭,这个我没法给一个最优的建议,看阵容。

剑与远征商店买什么 商店物品购买建议[视频][多图]图片3

公会商店:21图前只买红装,21图~25图只买T1石头。(我现在推图22,还没出现其他的)其余金色的,金加的,装备,都不买!如果前期遇到卡图,需要装备过图,也给我憋着!不买,说不许就不许!

迷宫里的商店:注意,这个是打迷宫,在里面遇到的旅行商人。我建议,当做没看见,直接跳过他!我不建议零氪,或者微氪的在里面用钻石买粉尘或者买红装,我不建议!虽然红装真的提升很大,但你如果是为了长久打算,我不建议!红瓜子金瓜子我也不建议买!等活动白piao就好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