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Baba Is You》Forest of Fall通关攻略_Forest of Fall全关卡通关流程

更新时间:2020-03-07 10:42:00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Forest of Fall通关攻略

Forest of Fall所属的关卡一共有20个。

level 1

解法就是先将自己和push都传送到右侧,然后做出love is push,再将心推到旗子邻接的水中,只要做出love is tele再取消就行了。

level 2

解法就是先到达左侧再做出keke is pull,然后调整它到钥匙的同一行同时面朝钥匙,再做出key is pull和keke is move就行了。

level 3

解法就是先将爱心向左推来顶替push,然后再把push向右推,在之后选择时机进入爱心传送到右侧。最后再选择时机推下爱心以便消除水。

level 4

解法就是先做出ice is tele然后再传送出来,在这之后做出baba is tele,然后取消key is push来传送钥匙到baba的身边后做出key is push就行了。

level 5

解法就是先做出ghost is push,然后推到leaf的左侧,再取消ghost is push,向左推leaf is defeat,只要做出ghost is tele之后再取消就行了。

level 6

解法就是先将四个箱子排列在旗子的左侧一行,然后向左推文本一格,把旗子拉出地砖之后再推and一格。

level 7

解法就是先将幽灵向右拉两格,然后做出baba is pull,之后再做ghost is move,在完成语句的同时使自己在幽灵左一格处,再让幽灵将baba拉到flag处,只要推回做出flag is win就行了。

邪道解法则是把幽灵拉到is下两格并朝右,然后做出baba is move和ghost is move,再运用move的两倍速把pull推过地图的狭窄处并到达pull右侧,然后在幽灵取消baba is move后 ,向回推pull到突出的墙壁处卡住baba让旗子回到最左侧,然后到达flag的左侧,接下来利用墙壁再让旗子回到最左侧,再推出flag,只要做出flag is win就行了。

level 8

解法就是用石头消除落叶,然后做出竖着的leaf is tele和横着的leaf is push,在确保在使后者成立的同时使自己也站到叶子上,在之后看准时机用叶子将钥匙运到幽灵的旁边,然后推动幽灵接触钥匙。

level 9

解法就是做出leaf is push和leaf is pull,然后把两片叶子推到落叶左下角的两格上,再从真菌下方向下拉一片落叶一格,接下来做出leaf is move,等真菌被拉到落叶的最下一行时取消leaf is move。再做出leaf is push和leaf is pull通过另一片落叶来拉出真菌。最后只要做出key is pull和key is push就行了。

level 10

解法就是做出fence is not stop就行了。

level 11

解法就是用石头消除最右侧上数第二格的水,之后做出not rock is push,将最右侧的一格水下推,清空道路后,做出rock is push用石头消除baba左侧二格处的水,之后做成not baba is not you就行了。

level 12

解法就是做出not box is flag,之后做出not me on flag is win。

level A

解法就是右推石头推进墙里,推出text,从靠右的wall下方直接向上推就行了。

level B

解法就是先做出box is flag,然后是flag is you,将一个旗子传送到右上,在这之后做出keke is you,flag is text,到右上再做出flag is win。之后调整文本,做出text is you至类似此图再用墙壁阻挡做出keke is flag就行了。

level C

解法就是做出text is weak,消除defeat,做出skull is push,左推一格骷髅,消除push,做出skull is hot。之后消除weak,做出keke is baba,从而做出flag is win就行了。

level D

解法就是先做出text has baba,用keke消除一格上方的水,之后做出baba has text。操纵一个baba消除is float上的水即可做出baba is float。通过上方的水做出flag is win,之后取消baba is float,然后就能抵达旗子处。

level E

解法就是把text和push从baba下方向上推一格,之后在右侧墙壁处使baba is push成立,将baba推到最上方的骷髅上,用push把baba外推一格,之后用墙壁做出baba is you就行了。

level ex1

解法就是在到达右侧后做出love is push,将右侧心推到与左侧非同一行的水上,做出love is tele之后取消。横向做出love is push,将心放在最左侧,左推与旗子重叠,之后做出love is tele然后取消就行了。

level ex2

解法就是做出fence is not stop之后再做出not fence is win就行了。

level ex3

解法就是在第一步与level D相同,然后在baba has text和text has baba间循环来消除水,不过要注意按照5 4 3 6 1 2的顺序消除,不然的话最后不能得到baba。最后只要做出baba has baba,baba is you就行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