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猫和老鼠手游》庆典皮肤返场_返场皮肤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0-03-03 09:59:5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猫和老鼠手游庆典皮肤返场

一、汤姆天王巨星

酷炫劲儿十足,拥有粉丝无数的汤姆·天王巨星。有那么一类人,天生就是被人仰望的,汤姆凭借着自己惊人的音乐天赋,横扫娱乐圈,最终成功问鼎巨星王座!

汤姆·天王巨星,作为一名出色的舞者、知名的巨星,大师定制礼帽、金色至尊腰带,这些都是天王巨星最基本的配置。为聚光灯而生的天王巨星所到之处就是最闪耀的存在。

游侠网

二、泰菲熊宝大冒险

呆萌可爱、头顶小鸭鸭背着小书包的泰菲·熊宝大冒险。

下雨天,小可爱和小熊最配!

泰菲·熊宝大冒险,化身成了人见人爱的熊熊宝贝,童趣十足的小鸭鸭和小背包更是让熊宝显得乖巧十足。不过作为一个十足的吃货,棒棒糖和巧克力蛋糕也是不能少的!要说熊宝是游戏中的可爱第一名,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游侠网

三、布奇民间土豪

挥金如土、坐拥亿万家产的布奇·民间土豪。大金链子小绿表,一身大貂的布奇是最拉风的土豪!

布奇·民间土豪,金色腕表、大气墨镜、金钻项链,就连腰带都是全球限量以自己的名字定制的哦!过惯了被金钱环绕的生活,这壕气冲天的形象其实也不夸张啦!

游侠网

四、活动时间

本周(3月5日)更新过后——3月22日

小伙伴们可以在魔法魔镜的“庆典季皮肤限时返场”

奖池中通过星星进行抽取奖励,而且累计抽取一定次数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哦!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