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艾雅系列神器给谁用好_艾雅神器英雄推荐

更新时间:2020-03-01 10:01:1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剑与远征艾雅神器属性及英雄攻略

艾雅的神圣之刃

主推输出常驻增伤专用,简洁有力。

最简单的两个典型范例:

比如现在很热门的亚龙流

女仆搭配光弓的情况下,首推装备神圣之刃,搭配专武的效果辅助增伤,提高整体输出率,而光弓则搭配下述的神王之眼。

剑与远征艾雅系列神器英雄怎么搭配? 艾雅神器属性及组合推荐[视频][多图]图片1

艾雅的神王之眼

主推射手型输出,增加普攻攻速和暴击率,并附带物理减伤,增加输出的自身基质。

以下射手典型范例:

ex:棺材
(偷了人家攻速你还要有攻速啊,真贪心)

剑与远征艾雅系列神器英雄怎么搭配? 艾雅神器属性及组合推荐[视频][多图]图片2

艾雅的复苏之佑

提高基础生命及闪避,搭配敏捷属性的游侠型英雄作为辅助的副输出也是非常好用,这边顺便介绍一下生命之树,艾雅的灵巧等级五效果:

触发的时候,搭配复苏之佑,尝试棺材摆在前面,连天罚的攻击都有机会全部闪避的,这么风骚的英姿。

以下推荐典型范例:

推荐给敏捷型游侠角色做搭配

光弓虽然是游侠,但她是力量型英雄,她的闪避搭配此神器完全没有任何实质的帮助。

剑与远征艾雅系列神器英雄怎么搭配? 艾雅神器属性及组合推荐[视频][多图]图片3

艾雅的希望号角

我先定义一下号角这个装备,号角本身是有急速效果的,所谓的急速效果是提升普通攻击和缩短施法间隔、动作加快的道具,所以可以采纳的范围非常广。

比较典型的配法如下:

女妖遇到牵制效果过多的敌方阵容,携带号角也能增加出招的机会。
ex:骨弓的鬼魂削减能量,没有装备号角,会很高的机率看似能量满却无法放招。

光盾开场有的时候举盾举不起来就躺了,尝试戴上号角,会给你带来希望。
(出招速度加快举盾成功机率,且能快速放招)

剑与远征艾雅系列神器英雄怎么搭配? 艾雅神器属性及组合推荐[视频][多图]图片4


艾雅的永恒圣杯

主坦推荐专用,添加的属性和基质比披风高,也有立即生命回复的效果。特效整体是比较鸡肋的,没有太大作用。主要还是属性还不错。

艾雅的圣灵披风

副坦专用,因为属性添加的比圣杯低,但增加了生命回复的效果。

整体来说,这两个的定位需要活用,基本上坦都是优先使用圣杯。

以下三点范例是圣灵披风生命恢复技能的效果会有所提升:

女妖的吸血和幽魂环绕的效果,都能搭配披风有所提升。

艾雅的威仪之戒

推荐的英雄:

目前这个神器最为契合的就是龙弓了,但是属性也不是特别好。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