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孙悟空怎样升阶_孙悟空升阶攻略

更新时间:2020-03-01 09:26:5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剑与远征平民孙悟空进阶攻略

图片.png

0氪:白嫖活动 主线迷宫到神话

纳米氪:活动每天六块,30都没必要

神话

微氪:6+30。金币经验包

活动主线迷宫到白五星

重氪:已溢出

欧皇:友情池、紫石、连抽歪,25章后掉紫石

杠精: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拦下你钻抽豺狼战士魔花种子的手

占星:5%紫卡出货率。不参杂魔花种子遣返币,送经验包、金币和神器碎片。

最后:不要过渡依赖悟空,种族塔磨练阵营和阵型搭配敏锐度,团队协作与策略才是游戏的魅力所在。多注意左上角的阵型buff,尽可能保持最高收益下且全员可发挥战力。

实际上也是作为一个游戏玩法反面教材。正常情况下升阶完全不需要肥料进度。

只要稍微培养下卡色就跟队伍出现失衡。

剑与远征孙悟空怎么升阶 孙悟空升阶技巧解析[视频][多图]图片3

预言:几个月后还会多一只,点击领取就可以了。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升级是比较困难的,由于它的特殊性,我们获取的葡萄是比较少的,所以一定要合理的进行分配。

上面对于平民来说,其实获取的途径并不算多,但是我们要知道作为一个角色,后续肯定会有更强大的角色出现,所以获取的途径会越来越多,要么现在花大价钱去培养他,要么就可以等待一下,等待这个猴子后续更多的获取途径。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