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莫朗怎么样_莫朗技能属性详情

更新时间:2020-02-28 10:01:09   |   编辑:气泡游戏网

风云岛行动莫朗技能介绍

图片.png

被动技能:扑克高手

莫朗表演他最为擅长的近景魔术。静止站立5秒后生成1张魔术扑克提供5点额外韧性。最多同时存在3张魔术扑克。

解析:该技能是为了加强“皇家同花顺”而存在的,5s的cd显然在对战过程中不易触发,所以我们在找人打架前尽量找安全的地方或隐身15s触发被动,额外获得15点韧性,“皇家同花顺”也能够造成更多伤害,提高对战容错率。

被动技能:玄妙之门

纯熟的手法,莫朗能够对被自己追踪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解析:该技能的存在,导致莫朗是天生的“猎手”,因此我们搜集物资时尽量多收集无人机和追踪箭,尽量追踪,触发被动再对战,找人对战也先观察形势,占据主动再出击。

主动技能:大变活人

莫朗引爆礼花表演他的拿手好戏。可以缩短被追踪时间并暂时屏蔽被追踪状态,进入4秒的强隐,无法被侦测。随后进入10秒的隐身。

解析:一技能强隐4s,然后持续隐身10s,足足有14s隐身,无论是用来接近敌人或是团战脱身都是很强的技能,在1v1或者团战开团时莫朗将占据很强的主动性。已经观察到敌人的情况下,可直接隐身到其身边,埋下地雷与礼帽。该僵直时也可释放,释放的第一时间将屏蔽追踪,因此也可用来脱离战斗,躲开技能,恢复状态,看情况选择撤退或者第二轮进攻。在敌人比较强或者人数多的时候要慎用,一技能有30s的cd,一旦陷入劣势将很难撤退,若用来接近敌人则等待隐身cd将要结束时出手,这样交战的时候一技能只有14s左右的cd,方便使用第二次。

主动技能:皇家同花顺

莫朗向前方丢出2张扑克牌,打击路径上的敌人。每张扑克造成80%攻击的伤害。身上的每张魔术扑克都会被作为额外扑克牌丢出。

解析:二技能纸牌,唯一的远程技能,且会对敌人造成较短僵直效果。牌越多伤害越高,但是被动战立不动5s才会额外得到一张牌,还有12s的较长cd,导致对战时只有2张牌,因此这个技能主要用于先手爆发和补刀收割。一般先手近身埋下礼帽后使用,以便在短时间内打出足够的伤害,也可在坐收渔翁之利时趁敌方状态不佳一招制敌,或者也可用于在敌人丝血逃跑时补刀。释放时尽量控制距离,面对敌人,否则有可能因为距离太远导致空技能。

主动技能:帽子戏法

莫朗将礼帽放在脚边,给路过的敌人一个“惊喜”。礼帽放置后隐形,敌人进入范围后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攻击的伤害和击飞。礼帽存在40秒可存储两顶。

解析:“礼帽”将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和较足的控制效果,普通情况可以储存两顶礼帽,许愿“戏法升级”后可升级储存三顶,并提高10%伤害。可与一技能配和使用,也可用于蹲人,阴人,提前埋好礼帽,等待敌人踩上去或勾引敌人踩雷。当爆炸后可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击飞,击飞的敌人约有0.8s僵直效果,把握时机补足伤害或者撤退。

图片.png

主动技能:列兹金舞

莫朗施晨华丽的舞姿。旋转造成11次打击,每次造成30%攻击的伤害并持续附加20%减速。最后附加1段收尾打击,造成50%攻击的伤害与击飞。

解析:终极技能旋转打击,造成伤害,减速,最后一段造成击飞。因为是多段伤害,所以我们尽量将伤害打足,适宜在普攻或者“帽子戏法”对敌人造成僵直时立刻释放,也可在我方优势的团战过程中隐身进去释放。最好在对面位移之后释放,防止对面位移躲避伤害。在许愿“大招升级”后cd减少,是我们主要输出手段之一,但是在保证输出的同时观察自己的血量,如果状态不佳及时闪避撤退,释放大招时除了闪避是无法释放其他技能的。若大招击飞到敌人则继续用普攻跟进造成连击。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