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大王不高兴》双倍掉落装备怎么刷_双倍掉落装备速刷

更新时间:2020-02-26 08:49:1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大王不高兴双倍掉落装备速刷攻略

图片.png

首先先大致介绍一下装备属性特点,装备分为主属性、副属性和词缀属性,主属性左三件有百分比和特有属性如头饰的命中效果,手套的暴击率以及脚的速度,这是其他位置的主属性不可能出现,因此也是需要我们特意去刷的,右三件主属性都是固定值所以基本可以不用看,主要刷星和副属性即可。

其次是星级和颜色,装备上的符号数量就是星级数,最高6颗,星级决定了属性的上限,所以星级越高上限越高,主属性随着强化等级增加而增长,奔着6星毕业装冲!颜色这个其实和强化有关,这需要重点解释一下。颜色有两种,一种是自带颜色,一种是强化颜色,颜色分白、绿、蓝、紫、橙、红分别对应0级、3、6、9、12 、15,也就是说只要强化到15都是红色,不过区别在于副属性,不同颜色能够携带的副属性数量不同,按照绿色开始1条 蓝2条 紫3条以及橙4条,重点来了,初始颜色的选择,好多人肯定说颜色越高越好,这可不一定,自带颜色的优势在于你可以提前知道副属性,而强化提升的颜色是随机增加一条副属性存在不确定性,即蓝色初始装会自带2条副属性,白色强化到6成为蓝色并会随机生成2条副属性,那蓝色初始装的优势在于它在到6级时已经有了2条已知副属性了,哪个颜色对应几条副属性这是固定的,所以你强化到6时,会在+3、+6时分别随机强化一条副属性,而白色升到蓝色由于一开始没有副属性,所以没有强化机会而是增加副属性数量,副属性的提升只能靠强化。总结就是强化升颜色,颜色带副属性,自带颜色则强化。因此什么是极品,那可能就是你一个腰带,自带橙色,4条副属性,然后强化到12由于副属性数量达到,而得到4次强化机会,刚好副属性有一个攻击加成,最逆天的情况,4次全随机到了这个,同时15的强化到这个属性,恭喜你,你这已经不叫欧皇了,我怀疑你修改了后台,如果真有请评论区发个图,让我等眼馋一下。

综合上面解释的,做为非洲人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吃保底,你没有听错,有保底,当然这是只的右三件,因为主属性都是固定值没必要刷,哦对了,有个词缀属性,嗯,完全随机,而且不可强化,还贼少,没卵用。我们先说左三件,这个就根据人物需要来刷,举个例子,刷图哪吒老麦,基本套是猛攻精准,需要的是攻击加成和暴击,那就刷呗,头和脚攻击加成,手可以是攻击加成,也可以是它特有的暴击率,暴击伤害就算了,不如用破阵套,由于我们主要是用它们的主属性,副属性就别看了,有则更好,没有拉倒,追求极致的当我没说。重点又来了,右三件的保底,怎么个保底呢,也就是4条副属性我们只取一条,然后能强化一次,这就是保底。没有错,就是绿色初期装备,自带一条副属性,3级时必定强化这条副属性,蓝色两条6级强化两次的赌博行为,身为非洲人,我只能看着两次都随到了一个生命,而旁边的暴击率一脸懵逼。所以再次总结一下,装备左三件刷六星主属性,右三件刷六星绿色第一条副属性,对了右边之所以也得六星,是因为副属性的基础值和强化加成受到星级影响。

好了,装备属性该怎么选择说完了,我再说一下该选什么装备,首先基本刷图装猛攻精准,升个级是破阵精准,有大佬算过破阵满爆时伤害更高,那破阵怎么满暴击呢,手是六星暴击率+15,其他保底绿色六星副属性暴击率并强化一次,加上精准的,就足够了,由于我没有六星暴击率手套,所以不知道究竟是多少,但是我记得大佬总结是可以满爆然后加破阵。然后竞技场装分别是前中期的义愤、反戈、金身,后期的护佑,怒目然后今天正好冰龙十,直接刷破阵、护佑、怒目。刷到好属性可不要错过哟,先留着嘛。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