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手游大龄女神怎么过_大龄女神通关攻略

更新时间:2020-02-23 15:48:3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梦幻模拟战大龄女神通关攻略

梦幻模拟战大龄女神:

1技能露娜圈内

2技能点谁谁跑远

图片.png

3技能优先贴脸,露娜入吃,吃完跑远点,最好水晶风惨残刷cd

4召唤飞兵,杀了

5注意身上加伤buff,扛的住就继续输出,扛不住的去水晶

6打快点不然点名会越点越多

队伍:露娜拉娜尤利亚奶骑利亚娜里昂

斯库拉:

上场人物:元帅,海恩,刺客马修,利亚娜,尤利娅,泽瑞达。

技能要点:元帅带超绝奔雷再移动,兵种蝙蝠。海恩带净化传送雷击,兵种男巫。刺客马修带攻击指挥气刃烟雾,兵种火弩。利亚娜带圣疗再移动单疗,兵种巫女。

尤利娅带三个攻击技能,兵种独角兽。泽瑞达带超绝和两个攻击技能。

装备要点:元帅穿最后之服,马修和泽瑞达都携带射程弓以及王者头。尤利娅可以携带奶锤辅助增加治疗量。

其他要点:基本打法和65级差不多,海恩传送和两个射程弓刺客都可以辅助在aoe回合轮次增加输出。

深海恐惧和小怪aoe可以用最后服元帅抗,也可以用尤利娅抗。

这关主要就是极限叠伤害。熟悉了65级海怪走位之后,这关的走位并不难。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