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游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修女塞西莉亚怎么样_新英雄修女塞西莉亚详情

更新时间:2020-02-20 11:06:23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剑与远征修女塞西莉亚技能介绍


图片.png

1.审判日

塞西莉亚在拥有最多“罪恶印记”敌人的头顶上召唤神圣之刃,造成280%的伤害,并使其增加1个印记。拥有3个或更多印记的敌人,还会被眩晕1段时间。如果对拥有5个印记的敌人使用,目标敌人将额外受到200%的伤害。

等级81:伤害提高至300%攻击力。

等级161:伤害提高至320%攻击力。

2.净化之刃

塞西莉亚对敌人发起三阶段攻击,每次攻击对目标造成70%的伤害。每次使用此能力都会使敌人的“罪恶印记”增加1个印记。每增加一一个标记,此能力造成的伤害就会提高10%。单个敌人,最多可以标记5个印记。

等级21:每当普通攻击产生暴击时,技能的冷却时间都会被重制。

等级101:伤害提高到80%攻击力。

等级181:伤害提高到90%攻击力。

3.赎罪

在战斗开始时,塞西莉亚会出现在处于对称位置的敌人后方,并发动了三阶段攻击,每次攻击对其造成80%的伤害,同时还标有2个“罪恶印记”。

等级121:杀死盟友的敌人会被标记为3个“罪恶印记”

等级201:伤害提高到100%攻击力。

4.邪恶牢笼

塞西莉亚创造了一个包围她敌人的神界。神界内的所有敌人的攻击力降低60%。每个敌人 第一次脱离神界时都会使他们受到220%攻击力的伤害。

等级141:伤害提高至240%攻击力。

等级221:伤害提高至260%攻击力。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