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 > 正文

《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公告】上任请安

更新时间:1606919900   |   来源:巴哈姆特

JAMIE780706 (Snoopy) #1 2020-12-02 17:41:58
日安
这边是新上任之板主Snoopy
很高兴能有机会可以替大家服务往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往后若有什幺问题或建议也欢迎一起讨论。

因目前游戏营运不久,且板上文章流量颇大板上讨论状况也非常热烈
目前还是希望能营造一个"轻鬆又不放纵的讨论空间给大家"
但轻鬆并不代表可以随便网路是一个开放空间
板友们在讨论时还是需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偏激、谩骂之言论侵害到其他人。

目前板规已有初步模型、但一些细节会在今日晚上调整完毕
待调整前还是先以站规为準,待明天正式公告后,将以板规为依据,还请板友们多加留意。

看较旧的 22 则留言

Snoopy: 14 分前

[kevin6334:小容]因许多引战文章在无板主期间已出现,在无规定下直接处分人是有疑虑的,待板规公告后,届时新发表之文章将会依规定锁定或删除。

Snoopy: 12 分前

[rc51920:冰心残月]因此分享风气已在之前形成,这边将考虑新增卡片分享(无奖励隐板),让板友们尽情地分享、讨论。 但目前还是以在置顶串分享为主,其余的将删除之。

Snoopy: 12 分前

[rome0123:Death Note]这边若有发现新的CC文,欢迎按下检举系统。

keity256600 (史密提威威杰格曼杰森) #2 2020-12-02 20:46:50
版大安
很多人希望您能吧引战文
你只能b的双手单手删除吗
他都在引战...
Snoopy: 11 分前

因该文章在无板主期间就已出现,在无规定下直接处分人是有疑虑的,待板规公告后,届时新发表之引战文章,将视情况依规定锁定或删除。

kevin6334 (小容) #3 2020-12-02 21:45:00
※ 引述《JAMIE780706 (Snoopy)》之铭言
dtdt19 / 你也只能b而已
版主他发的文章都是对很多人态度不好又惹怒很多人 一天一天引战 请版主给他一个教训 谢谢版主
Snoopy: 10 分前

因该留言在无板主期间就已出现,在无规定下直接处分人是有疑虑的,待板规公告后,届时将视情况依规定锁定或删除。

小容: 5 分前

好的 谢谢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