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LOL激斗峡谷 > 正文

《LOL手游激斗峡谷》【问题】贾克斯AP流有搞头吗?

更新时间:1617331021   |   来源:巴哈姆特

lisa199725 (北妻) #1 2021-03-31 21:12:42
我刚刚看到这个影片


出装是科技枪 纳什 死帽 巫妖 法球

qw打下去 不论塔还是人 直接掉一大格

可是因为很脆 蛮吃 作的

我不熟贾克斯 有没有菁英贾克斯可以分享一下

看较旧的 15 则留言

BARTCHEN: 昨天 08:19

我只知道那时候枪刀很强

Daubeny: 昨天 15:07

当娱乐玩是很不错的但不敢在牌位这样搞, 极的强化普攻很是舒压

BMO123: 1 小时前

我觉得这感觉是走一个分带的,因为它本身就吃ap很高,所以走Ap伤害更高,加上拆塔快,唯一缺点就是脆...不知道逆风玩不玩的了

ileinout (笑) #2 2021-04-01 06:04:23
这样出装就是一个玻璃大砲,没丝毫坦度,只能 枪刃、鞋子的吸血来支撑团战。

我觉得,这样出要看一下阵容,如果对方输出不 强化普攻/普攻的,你就要有把握能在e晕眩期间秒人,不然随便两三个技能你就没了。

拆塔只比ad快几倍而已,体感是没差多少(对于被动叠满的贾克都是几秒内的事),但生存能力比斗士装差了一大截。

想玩这样可以试试ap赵信,跟贾克不一样的是,他能单挑防御塔,而且拆的速度也不慢。

出装:那什、巫妖、cd鞋、死帽,剩下两件看状况,想一个人挑主堡 复活甲、想单吃巴龙带枪刃、想增加生存率可以考虑冬之降临,不过通常会 虚空之杖 振奋。

要注意的是,你除了地图物件外,你单挑赢不了任何人,但你还是能配合队友开团,R打的是百分比,Q配巫妖那什也蛮痛的。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