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激战2 > 激战2 > 正文

《激战2》直伤游侠和症状游侠BD推荐 游侠装备符文法印选择方案(图文)

更新时间:2020-10-01 13:49:23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游侠
野外三巨头之一
一人一身独闯天涯,哪里不可去。
伤害爆炸,因为有BB的关系加上特有的一个符文,游侠是新手最容易上手的职业之一


症状游侠:
分两种,贴身和远程
贴身陷阱流(坚体症即可)
宠物  猪   伊波加


武器  匕首 火炬   短弓
符文  超级巫妖或者有钱元素使
法印  匕首  腐化  火炬焚烧    短弓 随意  哪个便宜用哪个
这套打法简单粗暴,进怪堆里1234567890按一遍就行,然后你会看见满天的伤害数字在飘,怪倒下一地!技巧什么的不需要!
远程短弓流(威精症即可)
装备 也不贵


武器  短弓+短弓
符文  没钱苦痛  有钱蛇妖
法印   地能  大地   (两把都是)
宠物    短面熊  猞猁
打法    单挑用短面熊  团队用猞猁,先让BB攻击在按F2攻击加嘲讽,然后有啥按啥,武器切换冷切好了 就去怪身边按2 和切换武器,3退走 按45。  缺点群攻乏力,优点,安全,相当安全!


直伤游侠
简单也复杂
目前游侠魂兽重回DPS T1梯队,恭喜恭喜
先说简单的
直伤魂兽游侠(野外)
装备  味精包即可

武器  巨剑 双斧头(也可长弓,但和双斧头相比 要低)
符文  魔像符文(为游侠量身打造)有钱也可学者兼顾打本。
法印  精确  力量

图上是我没换斧头
打法,这套很直接简单,纯攻击,开场7890F4F3F2F112345,这里注意斧头5技能释放的时候是不能移动的,巨剑2技能释放后按5技能可以重置2技能,巨剑4技能在你无法躲避攻击的时候记得用!很好用!

双长弓,这个就简单的多的多了,射就完了,暴击只会多不会少。
游侠总结,游侠相对简单易上手,攻击高生存环境好,一刀1W+不要太简单,野外输出绝对的单体NO.1。
缺点  相对其他职业略显枯燥,长久玩易疲劳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