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激战2 > 激战2 > 正文

《激战2》潜行者(盗贼)直伤和症状BD特性+装备符文法印推荐(图文)

更新时间:2020-10-01 13:46:1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潜行者(盗贼)
它不叫盗贼,也不叫潜行者,它叫刺客,所有游戏里(所有),最最是刺客的刺客!
盗贼可玩性很高,双匕刺客单挑所有野外BOSS,法杖蹦蹦刺客(我觉得叫行者更好)群他人所不能群之怪(如多里克湖半人马营地,单刷T6材料),剑匕刺客,灵魂的信仰,真正做到来去如风,当你死亡时你只看到了一个残影。匕枪刺客,如影随形,一切尽在刺客掌握中。双枪刺客,你能摸到我算我输!还有等等~~~~各种玩法~

症状潜行者:
同样的刺客也可症状(甚至可以增益刺客)
坚体症同样可横行,装备也可换为威体症或者精坚症(升级属性没啥必要),输出伤害玩好很暴躁,但群体很弱。
题外话:曾经的症状盗贼是副本DPS天花板的存在,望尘莫及!
武器:枪匕 短弓
符文:强烈推荐 搜寻    玩战场的话阴鬼
法印: 毒液 弱点也可腐化   短弓  法印随意,主要用于逃命或脱离战斗
玩法:主要攻击手段为潜行后的1和近距离3,最主要为如何运用F1  67890这些技能辅助1和3。
BD:   这套BD也可用于PVP和战场,相当强力,但只针对毒瘤,当然短弓也能混混包,战场里只需更换暗影疾步或者不换也行。


直伤盗贼
玩法太多,就不一一说明了。
野外主推荐法杖双枪刺客。
不论单挑还是群攻,都相当的出色!
熟练后可自行进阶修炼,只需更换武器和调整BD即可。
武器 法杖 双枪
符文 吸血(野外就吸血了,想啥呢)
法印 双枪: 精确 弱点  法杖:精确  火焰
装备:就你味精包也可以,武器刺客,右边全刺客(为以后你衣服转劫掠者或者女武神做准备,女武神更好),严格来说就更复杂一些,简单的来,因为女武神劫掠者相对也好做,这样搭配更省心更方便,只要不是打本,右边刺客属性更适合野外,所以泛用性也广



刺客总结,很容易上手,玩好很难,对能量的把控和技能组合技的应用,以及BUFF时间有严格要求,只有当你对每个技能都了解和对组合技的完全熟练后,你将是泰瑞亚最靓的仔!
步枪刺客,适合单体输出,伤害很高,可搭配双匕或者剑匕,伤害输出最大化,BD 只需把独行侠换为神枪手111就行。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