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激战2 > 激战2 > 正文

《激战2》守护者职业优缺点指南 症状守护和直伤守护BD装备武器符文推荐(图文)

更新时间:2020-10-01 13:38:3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守护
我最爱的职业之一
而且也是新手最容易下本 打战场 野外混的职业,A社亲儿子,不是白叫的。


症状
就用坚体症,看不惯那个怪只需瞪它一样,活活烧死它,操作相对简单。
想去哪就去哪
武器 斧头 节杖火炬  喜欢巨剑  用巨剑也可以,混呗。
符文巴萨泽
铭文焚烧 另一个腐化



分别是老守护和燃火,烧就行了,技巧?需要么?
想用粉装,帕花太贵,不用就是,克南那里瘟疫医生,为守护量身打造,牌子也是最好刷的地图。在懒一点,坚体症一套一样,武器和右边还是要有帕花或者毒蛇。


直伤
就味精包一套,如果非要用在野外,前提要你多操作相当娴熟,对技能理解很透。
如果自己不够熟练
如果不想暴毙,就得改劫掠者或者女武神。而且可以长长毒瘤哦
武器  巨剑   长弓或者节杖聚能器           我个人喜欢长弓,好看好混,帅!
符文  超级力量或者超级烟花
法印  超级精确➕你自己喜欢



守护优点    爆发贼高
缺点           不持久
守护50%暴击就能够刀刀暴击,除非打本,不用叠暴击率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