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 世界》金手指代码和使用方法[代码][教程]
更新时间:2020-10-19 09:12:14 | 编辑:气泡游戏网
《sd高达g世纪 世界》金手指代码怎么输入和怎么使用,sd高达g世纪 世界金手指代码大全攻略
在系统上,系列前作都采用沿袭每部作品的故事剧情重新再体验故事内容的形式,不过在本作中是以将所有高达作品都融合在一个世界中的“G世纪新世界(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ワールド)”为舞台。玩家要以我方军队的身份介入这个世界,在巡回高达作品的各个名胜(据点)的同时进行攻略,堪称是崭新的游戏方式。_S ULJS-00065
_G SDGundam GGENERATION PORTABLE
_C0 资金最大
_L 0x201FCBBC 0x0098967F
_C0 普通哈罗所需点数100
_L 0x201FCBCC 0x00000064
_C0 青铜哈罗所需点数200
_L 0x201FCBD0 0x000000C8
_C0 银哈罗所需点数300
_L 0x201FCBD4 0x0000012C
_C0 金哈罗所需点数400
_L 0x201FCBD8 0x00000190
_C0 白金哈罗所需点数500
_L 0x201FCBDC 0x000001F4
_C0 机体经验999
_L 0x1022027C 0x000003E7
_C0 机师经验999
_L 0x10220284 0x000003E7
_C0 第一机体OP零件变更
_L 0x101FF1A6 0x0000xxxx
以后每人+40h。
补充说明:这个第一机体,所代表的是机体列表的第一台。也就是新开记录时那个舰长大叔的机体,不管你把大叔改成多少号,他在列表中始终是1号。克蕾亚希思罗是2号。
请严格按照列表上的地址修改,不然出现机体能力被修改概不负责...这个地址和机体能力共享的。
这些修改出来的不是唯一的,随便改和你取得的列表是无关的。
名字前边有@的是隐藏的零件,图在列表下边。凡是写着 不确定能用 的都是机体能力因为效果不错所以写出来的,还没测试作为OP装备是否有效。
xxxx=OP列表
xxxx数值 零件名称
0080 マグネットコーティング
0180 ALICE
0200 バイオコンピューター
0280 ゼロシステム
0300 耐ビームコーティング
0380 Iフィールド
0400 EXAMシステム
0480 バーサーカーシステム
0500 DG细胞
1580 ステルスシステム
1600 ハイパージャマーシステム
1680 ナノ・スキン
1980 ピクトルエンジン
2000 ブースター
2080 メガ・ブースター
2100 サイコ·コントロールシステム
2180 バイオ・コントロールシステム
2200 サイコフレーム
2280 ガンダリウムα
2300 ガンダリウムβ
2380 ガンダリウムγ
2400 ガンダニュウム合金
2480 オーバーロードチップ
2500 Eパック
2580 エネルギーCAP
2800 バリア・コーティング
2880 テム・レイ手制パーツ
2900 チョバムアーマー
2980 ギガ・ブースター
2A00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Ⅰ
2A80 东方不败流トレースシステム
2B00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Ⅰ
2B80 ネオガンダニウム合金
2C00 サイコ・フレーム改
2C80 バーサーカー・システムⅡ
2D00 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
2D80 バリア・フィールド
2E00 ネェルDG细胞
2F00 第一世代AI学机能
2F80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Ⅰ
3100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Ⅰ
4080 ラミネート装甲
4280 @パワーエクステダー
4480 テラブースター
4500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α
4580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β
4600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γ
4680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Ⅱ
4700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Ⅲ
4780 バイオ・センサー
4800 スーパー・ナノ・スキン
4880 8
4900 バーサーカー・システムⅢ
4980 第二世代AI学机能
4A00 第三世代AI学机能
4B80 东西南北中央不败流トレースシステム
4C00 ミラージュコロイドシステム
4C80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Ⅱ
4D00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Ⅲ
4D80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Ⅱ
4E00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Ⅲ
4E80 耐冲撃性强化回路Ⅰ
4F00 耐冲撃性强化回路Ⅱ
4F80 耐冲撃性强化回路Ⅲ
5000 バッテリー
5080 パワーバッテリー
5100 ハイパワーバッテリー
5180 ミノフスキー散布机构(不确定能用)
5200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Ⅱ
5280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Ⅲ
5300 ミノフスキー・クラフト
5380 スケイル・エンジン
5400 ブースト・スラスター
5480 ホバー・ブースター
5500 PS装甲发展型(不确定能用,物理伤害50%降低,EN消费 中)
5580 远距离型PS装甲(不确定能用,物理伤害30%降低,EN消费 小)
5600 PS装甲近距离型(不确定能用,物理伤害70%降低,EN消费 大)
5680 阳电子护盾(不确定能用,BEAM无效化,一部分MAP兵器无效化)
5780 デュートリオンビーム发信机(不确定能用,这是发信机...)
5800 デュートリオンビーム受信机
5880 简易OS
5900 ララァの思念
5980 ショートレンジ・モーター
5A00 ファーストニュータイプの思念
5A80 @ジオン十字勋章
5B00 レアメタル
5B80 黒歴史の记忆
5C00 アストナージ・エンジン
5C80 γグリフェプタン投与装置
5D00 アルティメットガンダム细胞
5E80 ハウメアの护り石
5F00 プレミアム・EXAM
5F80 プレミアム・ジェネレーター
6000 プレミアム・ブースター
6080 プレミアム・ラーニングマシン
6100 プレミアム・バーサーカー
6180 プレミアム・スラスター
6200 プレミアム・サイコフレーム
6280 @プレミアム・バグシステム
6300 プレミアム・リング・サイコミュ
6380 プレミアム・ナノ・スキン
6400 @プレミアム・ポムシステム
6480 プレミアム・ガンダニュウム
6500 プレミアム・クラフトエンジン
6580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パック
6600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タンク
6680 バイオ・センサーⅡ
6700 バイオ・センサーⅢ
6780 ハイパー・ナノ・スキン
6800 高性能火薬
6880 大容量弾薬カートリッジ
6900 ビーム搅乱幕展开仓(不确定能用)
6980 携帯用ソーラーパネル
6A00 クェスの思念
6A80 ハマーンの思念
6B00 カミーユの思念
6B80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Ⅰ
6C00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Ⅱ
6C80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Ⅲ
6D80 ヤタノカガミ(不确定能用,BEAM无效化)
_C0 机师升级全能力MAX
_L 0x201377d0 0x00000000
_L 0x201377fc 0x00000000
_L 0x2013781c 0x00000000
_L 0x2013783c 0x00000000
_L 0x2013785c 0x00000000
_L 0x2013787c 0x00000000
_L 0x2013789c 0x00000000
_L 0x201378c4 0x00000000
_C0 图鉴全开
_L 0x401FD264 0x005C0001
_L 0xFFFFFFFF 0x00000000
_L 0x001FD3D4 0x0000007F
_C0 全机体可生产
_L 0x401FD4E8 0x002B0001
_L 0xFFFFFFFF 0x00000000
_L 0x201FD594 0x00FFFFFF
使用无限移动的请注意,第二行的04代表地面无限行动,如果你给机体配了SFS那么请改成14即可。
_C0 己方32部剧情机体HP20000
_L 0x80207262 0x00200020
_L 0x100009C4 0x00000000
_C0 己方32部剧情机体EN99
_L 0x80207264 0x00200040
_L 0x00000063 0x00000000
_C0 己方32部剧情机体无限移动
_L 0x80207282 0x00200040
_L 0x00000004 0x00000000
_C0 自军160部机体HP20000
_L 0x801FE1A2 0x00A00020
_L 0x100009C4 0x00000000
_C0 自军160部机体EN99
_L 0x801FE1A4 0x00A00040
_L 0x00000063 0x00000000
_C0 自军160部机体无限移动
_L 0x801FE1C2 0x00A00040
_L 0x00000004 0x00000000
_C0 图鉴初始化
_L 0x001FD264 0x00000040
_L 0x801FD265 0x000C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71 0x00000004
_L 0x801FD272 0x0019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101FD28B 0x00000814
_L 0x801FD28D 0x0005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92 0x00000040
_L 0x801FD293 0x000E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A1 0x00000018
_L 0x801FD2A2 0x0014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B6 0x0000000A
_L 0x801FD2B7 0x0005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101FD2BC 0x00000420
_L 0x801FD2BE 0x000F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CD 0x00000048
_L 0x801FD2CE 0x000B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D9 0x00000002
_L 0x801FD2DA 0x0016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201FD2F0 0x03FFFF80
_L 0x101FD2F4 0x0000483E
_L 0x801FD2F6 0x0005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FB 0x00000010
_L 0x801FD2FC 0x0003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2FF 0x00000001
_L 0x801FD300 0x0004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201FD304 0x00000800
_L 0x201FD308 0x02800200
_L 0x201FD30C 0x08080000
_L 0x201FD310 0x00100000
_L 0x201FD314 0x00020000
_L 0x201FD318 0x40000000
_L 0x401FD31C 0x0009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201FD340 0x1442CAC0
_L 0x201FD344 0x8001110A
_L 0x401FD348 0x0031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3CC 0x00000002
_L 0x801FD3CD 0x00070001
_L 0x00000000 0x00000000
_L 0x001FD3D4 0x00000000
注:这个用来配合图鉴全开达到新开纪录添加人物的目的,这样就可以做一个初始存档了。
图鉴会还原到新开存档的情况下。
仓库中的机体变更
_C Souko 1taime
_L 0x101FD8B8 0x00000xxx
_C Souko 2taime
_L 0x101FD8C8 0x00000xxx
_C Souko 3taime
_L 0x101FD8D8 0x00000xxx
_C Souko 4taime
_L 0x101FD8E8 0x00000xxx
_C Souko 5taime
_L 0x101FD8F8 0x00000xxx
_C Souko 6taime
_L 0x101FD908 0x00000xxx
_C Souko 7taime
_L 0x101FD918 0x00000xxx
_C Souko 8taime
_L 0x101FD928 0x00000xxx
_C Souko 9taime
_L 0x101FD938 0x00000xxx
_C Souko 10taime
_L 0x101FD948 0x00000xxx
以后每位 +10hex
人物变更
_C Charactor 1ninme
_L 0x101FE19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2ninme
_L 0x101FE1D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3ninme
_L 0x101FE21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4ninme
_L 0x101FE25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5ninme
_L 0x101FE29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6ninme
_L 0x101FE2D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7ninme
_L 0x101FE31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8ninme
_L 0x101FE35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9ninme
_L 0x101FE394 0x00000xxx
_C Charactor 10ninme
_L 0x101FE3D4 0x00000xxx
以后每位 +40hex
虽然《SD高达G世纪:世界》系统上大部分参照了PS2版的G世纪战争,不过在机体的升级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可开发潜力相当的大,机体的加点并不是像机战那样按照机体的初始能力加成,而是按照等级和加点次数定点加成,并且等级对加点影响很大,想玩就来试试吧。
-
相关文章
- Related articles
更多
-
精彩推荐
-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
热门资讯
- Hot News
更多
-
热游推荐
- Hot Game
更多
-
游戏视频
- Game Videos
更多
-
- 《黑色沙漠》【黑色沙漠台服】觉醒女拳码率录制测试bilibili(视频)
- 时间:2021-11-12
-
- 《黑色沙漠》【黑色沙漠】2021年万圣节活动 我遇见了阴间莎亦_网络游戏热门视频(视频)
- 时间:2021-11-12
-
- 《黑色沙漠》【黑色沙漠】降生 10代梦想马bilibili(视频)
- 时间:2021-11-12
-
- 《黑色沙漠》【黑色沙漠】万圣节前夜 韩服城战 天马攻城bilibili(视频)
- 时间: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