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单机攻略 > 正文

《烟火》游戏结局是什么意思_steam烟火游戏结局剧情

更新时间:2021-02-05 11:19:3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烟火游戏结局剧情解析

图片.png

这个结局是开放式结局了,其实我们看到她拿到船票后应该是逃跑了呢;

因为葬礼里面没有遗体啊,但是水里面也看到陈老师的东西了,所以感觉和看一些电视剧的结尾一样。

游戏中有一个很棒的映射--船票。赵小娟一共想要送出两张船票给陈老师和叶医生,而这两个人有个共同点,都向往着新的生活。

烟火游戏结局是什么意思 steam烟火游戏结局剧情解析[多图]图片2

在最后井里两人的意识再次相见,林警官想要告诉陈老师自己的能力时陈老师也懂了,她说:“你和其他人不一样,这或许是天意,你注定要做一个为死者讨回公道的警察。”而她自己已经决定好要离开了。在林警官爬上井的途中,陈老师的意识先回到了自己那边,所以在林警官面前也就消失了,而林警官在之后意识也回到了自己身体里,醒来回到警察局。

在故事的尾声,陈老师想把自己的笔记和伪造的辞职信丢进水里,但和林警官的大头贴她犹豫再三,最后还是一同丢了出去。

因为就像叶医生对赵小娟所说的那样,在计划的最后一步,她要去到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专心地履行她教师的职责,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