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单机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车库密码是什么_情比金坚詹姆斯密码

更新时间:2020-12-21 10:23:47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赛博朋克2077情比金坚任务攻略

赛博朋克2077情比金坚任务攻略 情比金坚詹姆斯密码是多少[视频][多图]图片1

詹姆斯和乔西,恋人关系的两名流浪者,在城外的阿德卡多家族里长大。

作为流浪者,他们对摩托车也有共同的热忱。

詹姆斯决定去夜之城中闯荡,将自己的摩托车留给了乔西。而乔西虽然不适应夜之城的生活,但仍然尝试在夜之城的边沿地区生活,并将詹姆斯的摩托车如至宝一般爱护。

詹姆斯在夜之城加入了黑帮'虎爪帮'。在一次和乔安见面时,帮派中的其他成员也见到了这名流浪者,

他们当然要给这个'城外人'一个下马威,好让詹姆斯乖乖听话。于是他们砸了乔西车库里的车——詹姆斯留下来的那辆。(上图电脑消息)

赛博朋克2077情比金坚任务攻略 情比金坚詹姆斯密码是多少[视频][多图]图片2

'城外人'乔西,展开了自己的报复,找到机会偷了虎爪帮老大的车。詹姆斯得知这个消息,非常惊慌。乔西全力逃脱,数日后,安全地躲藏了数日的乔西收到了詹姆斯的短信。

詹姆斯非常担心乔西的安全,并且希望能见上一面,V找到乔西,是在海伍德的一个小巷里。

她躺在垃圾堆旁,数日前已无生命体征。指甲被拔光,身上有足以致命的枪伤。身上手机中有正在编辑的消息。

任务奖励:乔西的摩托车,纳扎雷,以津真天。

车库密码:0214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