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单机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当你凝视深渊时骨灰盒在哪_骨灰盒位置图解

更新时间:2020-12-21 10:07:55   |   编辑:气泡游戏网

赛博朋克2077当你凝视深渊时任务失败

赛博朋克2077当你凝视深渊时骨灰盒在哪 当你凝视深渊时任务失败影响详解[视频][多图]图片1

是否有主线相关雷

有,里面会出现第一章尾巴才登场的人物。

触发地点

第二章出房间后下楼,跟两个在敲门的警察对话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女警的说法很明显在暗示选错会GG。

流程
敲门后等用时间流逝跳过几个小时再敲一次,向对方表明自己 "是邻居" "只是想聊聊"。

选择 "朋友委托" 后被允许进入房间,整体看起来只有自己房间的一半大。计算机旁可以捡到一份技晶。

开启计算机后档案区有三份案件报告,通通被局长下令停止调查。

而讯息区则是他和外面两位警察的对话。接着坐下来开始谈话,用 "自己最近身边也有人离世" 当开头让对方觉得或许我能了解他的感受。

询问为何只对死去的朋友敞开心房时得到了他对门外两位同事的评价。

虽然自己表达了对门德斯不认同的看法,但巴瑞还是忍不住对自己没信心。不过那位死去的朋友是自然老死这点更让人意外。

离开房间后可以选择直接和委托人交谈,或是去先去塔位看看。

赛博朋克2077当你凝视深渊时骨灰盒在哪 当你凝视深渊时任务失败影响详解[视频][多图]图片2

插曲

到一楼时会听到另一组警察在小吃摊交谈,坐着的表示他们只是一般警察而非镇静组,站着的则认为难道不是就能眼睁睁看人行凶。

结局-成功

塔位在日本城西区,那个弯路和圆环真的很烦,亏我出发前还特地入手紫苑,幸好抵达后可以用门口的传送点回大楼。

从门口的导览图看起来这区挺大的,一旁还有人在哭泣。四处绕绕会发现一对父女,不过女儿朋友爸爸的死大概是进荒坂之后每天工作到累死吧?

虽然能在一排的塔位右边找到 "安德鲁",不过似乎不是我们的目标。

是说地上有打火机是怎么回事,广播不是说这里禁止焚烧东西吗?

最后照着指示找到塔位,虽然是只乌龟这点挺瞎,但也表示亲爱的邻居已经对所有人感到失望了。

这时基哥出现,希望主角能把这些事告知邻居的同事。

回到大楼转告 "去看过塔位" 的事和巴瑞对他们的评价。

接着选择 "没有在骗",意识到问题严重的两人给完报酬后便去敲门了。

虽然可以跟上去看对话但不给进屋,硬挤过去还会被警告,是说这样卡着你不痛吗?

结局-失败

不去找塔位或不告知去过都能触发,至于前面跟巴瑞对话选项选错会不会也如此我就不知道了,很大的机会是吧。

接着告知门德斯问题在哪。

虽然也能获得报酬,但这次巴瑞在他们敲门后自杀了。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