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单机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10级橙武橙枪橙衣橙弓获取方法 新手开局攻略(图文)

更新时间:2020-09-26 12:07:18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10级橙武攻略:
橙枪(传承:太阳战士):红石城西聚落左边有一条蜿蜒的小路,带上一把不用的枪用做开启副本的材料,打败太阳战士即可获得武器。
橙衣(传承:蜥蜴女士):红石城右下方接近大雪山出口的上方有一条小径,直走至尽头挑战胜利后可以获得衣服。
橙弓(传承:追风):大雪山地图右下角的一个雕像,走进即触发剧情,打赢追风弓手后即可获得武器
容易获得的强力兵种:
劣魔:红石城地图右上角的一条小路尽头,带上200单位的食物即可挑战恶魔,打赢了就送你一队劣魔。(记得关掉真实模式)
冰龙:大雪山北风镇上面有条路,直走右转时,房子的右边一点距离有个缺口里面有个宝箱,走进触发剧情,打败公主后获得一队冰龙。(记得关掉真实模式)
石巨人:沙漠地图右下角/驼铃集市东聚落周围,会有一只“小石巨人”交谈后对方会瞬移逃跑,追之,不会跑远,还是大致在地图的右下方,交谈后又会瞬移逃跑,复追之(位置都在驼铃集市东聚落周围),交谈后打一架,让它冷静下来,即可获得一队石巨人。
树人(1级就可以获得的强力兵种,有钱就行。):雪岭镇北聚落道路对面的房子下方有个树人,需要狼牙5枚(雪岭镇买)、青蛇花1朵(紫木镇买),和树人交谈递交物品后即可获得一队树人。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