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最强蜗牛 > 正文

《最强蜗牛手游》【攻略】物种战争13boss战斗资讯分享及兵种方向建议

更新时间:1613024311   |   来源:巴哈姆特

lucking903 (真的好痒) #1 2021-02-10 19:36:17
【物种13boss战斗资讯分享】

320领导力
有追击,无新贵加成
七阶小恶魔120只
七阶铁球门10只
其余六阶
部队属性总合如图所示



伤害总计 1.09 m
公会分数 1,254
死伤 31 只





【兵种建议方向】

兵种几个月前我有些练错,所以某些兵就是凑合着用

目前兵种方向推荐

1. 先练小恶魔及铁球门弟子
2. 再练冰霜幼龙及小恐龙
3. 第三选异兽幼体及猫童子
其余目前不推

● 为何先练小恶魔及铁球门弟子?

恶魔类基因先上七阶的cp值最高,上七阶后能研究七阶恶魔类兵种,此两种兵种是目前恶魔类cp值最高的兵种。

狂战士消耗2领导力但攻追没有其他人的两倍,其他属性也很普通,所以不推,除非日后改强。

梦魇战马攻追属性总合虽然高一咪咪,但追击条件过于严苛以及部队上阵加成非伤害类,所以不推。

● 为何不先练冰霜幼龙及小恐龙

扣掉龙神胚胎这种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拿到的角色不提,上礼拜改版后攻追总合前两名为冰霜幼龙及小恐龙,但他们的缺点就是他们是龙,龙只能等其他基因先七阶后才能七阶,太晚才能上七阶,而且若先强行研究上阵巨龙类属性加成的基因的话,会有细胞卡死的风险。

● 异兽幼体、猫童子?

异兽幼体的攻追总合虽高于恶魔类兵种,但异兽的追击贵重还未开放,且异种类兵种目前只有异兽幼体一支独秀,因魔化触手攻追属性加成的贵重连开放都还没有,而小沙弥则是小伙伴获取难易度高。







由于基因恶魔先上阶的cp值较高再加上前述原因,所以我认为异兽幼体等前面那些练完后还有多余的克隆时间再练即可。

专一练好异兽幼体让他去等他的其他麻吉跟自己和麻吉的贵重开放也可。不过异兽幼体攻追总合60虽然比较高,但小恶魔跟铁球门弟子也有个57、58加上攻追属性加成的贵重获取条件不会过难,我觉得是够用了。

猫童子的优势则是他的贵重属性加成获取条件超级简易以及他的partner未来猫小伙伴的等级通常都会有个20等up,阿缺点就是基础攻追不足乃硬伤。

看较旧的 12 则留言

蜜蜜: 昨天 20:37

看不懂用猫童子的理由,就算含贵重小伙伴等级下去算,攻追还是追不上前段班(追击是最高没错,但攻击太低)

蜜蜜: 昨天 20:39

要我选,我会凑成30的倍数,好比异兽只有110,然后再凑20只牛头人

真的好痒: 昨天 20:43

所以我把猫童子放在第三可考虑的选项XD 物种战争跟一般蜗牛在打人不太一样 蜗牛后期打人破不了防 所以追击没用 但 物种战争的兵种追击可以破敌人防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