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魔兽世界 > 正文

《魔兽世界(WOW)》【问题】为什么好像戒律教学、心得都很少讨论惩击?

更新时间:1602073122   |   来源:巴哈姆特

chanyattin () #1 2019-01-23 03:48:24
自问不太懂得玩戒律牧师,虽然打世界任务和 PVP 时用戒律还算顺手,但打副本除非是碾压的等级,不然一定是玩神圣。可是,就凭我这个不太会玩戒律的人看来,惩击似乎很重要,为什幺好像戒律的教学、心得都只会讨论赎罪,却很少提到惩击?

官方描述,戒律主要是以预防伤害为主要治疗手段的专精。而就我自己观察,除了真言术:盾和痛苦镇压外,最能体验这点的就是最基本的惩击了。只有戒律专精的惩击是附带伤害吸收的效果,而且吸收量不少。以我现在装备等级 370 左右,在 M4 副本打王大概就是一次惩击可以吸收掉王的一次攻击;如果只是打英雄难度(主要是极速解副本世界任务时),一直用惩击打王甚至可以做到硬吃王大技不扣血。

这点很重要,因为铺好所需要的赎罪后,现在很多教学都是建议用忏悟起手,但似乎比较合理应该用惩击起手,扣起忏悟,视乎伤害情况再放?(群伤就应该用真言术:耀快速铺赎罪然后忏悟打怪;个体伤害就直接忏悟拉血)当然 PVP 时要爆发伤害,或在大地图单刷时追求速度会忏悟起手,但在副本怪需要比较长时间的输出时感觉惩击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话说如此,实际上我就是没法用戒律玩到和装备等级对应难度的副本,所以应该是有些东西搞错了的。但究竟我错在哪里呢?


看较旧的 12 则留言

BreadStudent: 01-24 02:05

而且惩击吸伤再多,1下也只是吸5-6000伤害,虽然能叠,但绝难出现1下惩击抵1下团本王普攻的现象

BreadStudent: 01-24 02:08

如果只论大秘的话,我可以极端点说除非重伤流血周,不然队友不下60%血,我都是铺赎罪后继续dps而不会花时间读暗影癒合。毕竟戒律能进大秘的优势,就在于dps而不是治疗能力

盛世牡丹西妃娘娘: 01-26 05:33

戎牧团本是挡爆发伤害,不是常置刷血,那是其他补的工作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