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气泡游戏网!

气泡游戏网
手机应用中心 热门攻略 轩辕传奇 气泡问问 疾风之刃 枪神纪 天堂2M 救世者之树 上古世纪 黑色沙漠MOBILE 未来战 冒险岛M(楓之谷 M) 传说对决 瓦尔海姆 鬼谷八荒 怪物猎人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网游攻略 > 正文

《DNF》洞察之眼怎样进入_洞察之眼副本详情

更新时间:2020-03-25 10:15:51   |   编辑:气泡游戏网

图片.png

副本介绍:

等级限制:100级

抗魔值要求:5750点

每周可以打三次

每天可以打一次(凌晨6点刷新入场次数)

周四凌晨6点刷新每周入场次数

每周只能获取两次奖励。

进入方式

必须四人组队才能开始攻坚,不足四人不能进入奥核之眼地下城,建议使用95级以上的史诗进行攻坚,强化等级+11以上。

无材料消耗,进入地下城时,需要消耗30点PL值(低于30PL不能进入)

副本地图:

B1~B4都有各自的怪物,每一层之间是通过阶梯连接

消耗品限制:

不可使用人偶(28号)、神圣的祝福药水(复活药)、天堂痊愈药水(100%回血)、神圣的庇护(透明药)

攻坚推荐

1.攻坚开始时,就从右上角的房间开始。

2.如果你没有在中央房间搜索中找到特效绿名怪的位置,并且怪物名称已被覆盖,除非你伤害高,否则最好在进入地图之前重新进入,一层一层搜索(图为第二层搜索),倒L型搜索即可。

3.如果你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怪物所在的位置,请继续使用最短路径将怪物击杀。

4.进入BOSS,也就是B4层,最好退出图重新进入地图,以便刷新CD。

攻坚顺序

B1、B2:

寻找绿名特效怪(可能不存在)—>如果发现将其击杀 —>处击杀小怪以及青面修罗(毒王路易斯)—>下一层

B3:

寻找绿名特效怪(可能不存在)—>如果发现将其击杀 —>击杀赤鬼索伦(强化版)—>下一层

B4:

击杀BOSS


精彩推荐

Wonderful recommendation

更多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内容导航 | 游戏帮助 | 问题反溃

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上传,版权属原著所有,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如有侵权,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9-2025 by 蜀ICP备20010799号-2 成都市互联网举报中心